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赢双倍积分 推广大比拼报名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5:31 新浪游戏

  双倍积分,你想要吗?

  传世T-SHIRT、纪念版打火机、传世烟灰缸、传世小挂件,你想要吗?

  只要参加到传世推广员“推广大比拼”活动中来,你就有机会获得!

  活动时间:2005年10月17日 —— 2005年11月17日

  报名时间:2005年10月15日 —— 2005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10月15日——10月31日间,登陆传世全民推广员管理系统,进入“推广大比拼”页面,选择“我要报名参加”功能既可报名!

  活动要求:报名参加比赛的所有传世推广员用户。

  活动内容:报名参加“推广大比拼”的所有推广员用户,努力帮助新手用户,发展新玩家进入

传奇世界,按其在10月17日至11月17日间,新增绑定并通过28级确认的游戏帐号数量作为评判标准,评选出各项推广大奖!

  奖项设置:

  1.[推广巨星奖] 根据活动内容,按报名的推广员在10月17日至11月17日间,新增绑定并通过28级确认的游戏帐号数量排名,前5名用户可获得单月积分×2 奖励(单月指10月17日——11月17日内获得的积分)

  2.[推广明星奖] 根据活动内容,按报名的推广员在10月17日至11月17日间,新增绑定并通过28级确认的游戏帐号数量排名,第6名-第15名用户可获得单月积分×1.5 (单月指10月17日——11月17日内获得的积分)

  3.[推广力行奖] 按报名的推广员在10月17日至11月17日间,新增绑定并通过28级确认的游戏帐号数量,大于或等于5个以上的用户,均可获得传世周边实物奖励随机一件(传世T-SHIRT、传世纪念

打火机、传世烟灰缸、传世小挂件等)

  慎重提示:以上奖项评判标准仅限于报名参加过本此推广大比拼的推广员用户,没有通过以下“我要报名参加”功能报名的推广员,将不能获得比赛奖励。

  抓紧机会,只要在10月15日 —— 10月31日之间通过“我要报名参加”功能报名的传世推广员用户,就有机会赢得以上缤纷大礼。携手传世全民进阶赛,赢取双倍积分大奖!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