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88区高手区 11月18日全心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5:30 新浪游戏

  金茂88层不高,传世88区才高!

  传奇世界最新区88区——一个精心为玩家准备的传世高手区,11月18日19:30即将全心开放!新区征名和预注册账号活动目前进行中。

  传世88区的人气更高,趣味性更高。网络游戏里什么最贵?人气!88区中将采用技术
手段封杀一切内外挂,对游戏内容进行了更合理的设置和优化,确保这里每一个ID背后都是一个活生生的玩家。在这里你可以和行会兄弟一起纵横四海,和意中人并肩花前月下,在升级中结识各方好友。让你畅享网络游戏的真正乐趣!

  传世88区的公平性更高,技术含量更高。游戏里比拼的是智慧和勤奋。88区里取消了天关、炼狱、焰火屠魔等一切特殊计费项目,计费方式为秒卡计费。在这里,角色的每一步成长都要来自对游戏深入的理解和不懈地努力。没有任何辅助工具,要成为游戏中的绝顶高手,只有细心的钻研和刻苦的练习。每一个跑位,每一次出招都是高超技艺的体现。

  传世88区的服务更高,人性化更高。完善的服务是一个游戏坚实的保障。88区中将会有7*24小时gm在线服务,同时客服热线、交流论坛全天候开通,彻底解决小号安全区刷屏、私聊等问题问题。多种渠道及时解决玩家的各种困难和疑问,全面人性化服务,倾力给玩家创造一个纯净文明的游戏环境!

  传世88区的活动更高,互动性更高。精彩的游戏活动是传世玩家最爱。88区里除将

魔戒现身、夺宝奇兵、比武招亲等一些玩家喜闻乐见的经典活动进优化、保留外,将有更多形式全新活动。玩家还可以将自己的活动创意提交给GM,让我们来实现你的想法,更会努力给玩家提供自行组织活动的条件,让大家一起来创造超高人气的传世88区。

  如此精彩的88区,11月18日19:30即将和广大玩家见面。高手如林、群英际会,这里就是你期待已久的传世江湖。横刀立马、舍我其谁?呼朋唤友,纵横88区的震撼之旅从今天就开始!

  我的传世,我来做主,88区的区名和四组电信服务器、两组网通服务器等待你来命名,用你的才华来命名玩家自己的传世88区!点击进入区服名称征集专区>>> (bbs.woool.poptang.com/viewtopic.php?t=35841)

  在88区即将开放之际,就已经感受到了广大玩家对这个新区空前热切的关注。为避免届时出现注册拥堵现象,现开放88区预注册功能!不要再观望了,赶快叫上兄弟姐妹们,去抢注你们心爱的账号吧!点击进入传奇世界账号预注册页面>>> (home.woool.poptang.com/home/project/preregister/index.asp?a=3)

  更多精彩活动将陆续推出,尽情关注传世官方新闻!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