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评财富精英榜 送封测帐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5:18 新浪游戏

  首款以隋唐历史为题材的3D大型民族网络游戏大唐风云》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开发公司杭州天畅科技的全体研发人员已经处于冲刺阶段,倾力完善这一款倍受瞩目的民族网游,以不负广大玩家之厚望。据悉,这款游戏将在年底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

  而《大唐风云》官方论坛一直是殷切期盼和积极关注《大唐风云》的玩家的抢号大本营,做为享有特权的发号先锋,论坛上几乎“活动天天有,帐号日日送”。即日起,大唐风
云论坛正式启动“财富精英榜”活动。

  “财富精英榜”包括了财富榜和精英榜,玩家在论坛上将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来获得《大唐风云》的封闭测试帐号。其一,玩家可以通过论坛发帖量的积累,达到论坛财富的增长,以换取测试帐号;其二,玩家可以通过发布游戏建议帖以及其它的优秀帖,来争取论坛“精华帖”的肯定,并以此角逐“精英榜”。

  “财富精英榜”将每周公布一次,因此,所有的玩家都拥有公平的机会,每周都是一个抢号新起点。入榜者都将得到《大唐风云》封闭测试帐号一个,入榜名单不重复计算。详情请点击查看

  财富换帐号,精华变精英,财富精英榜,今天,你上榜了吗?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相关报道
《大唐风云》四大关卡探秘之二——雁门关 (2005-10-21 14:37)
《大唐风云》四大关卡探秘之一——襄阳关 (2005-10-20 17:04)
网辩赛今日进入半决赛 四强实力大盘点 (2005-10-20 11:37)
游戏人特写 《大唐风云OL》程序开发员 (2005-10-19 15:41)
《大唐风云》酝酿公会俱乐部 两大职能中心浮出水面 (2005-10-19 10:34)
《大唐风云》未测先热 玩家掀起抢号高潮 (2005-10-12 15:28)
迎国庆送祝福 得《大唐风云》封测帐号 (2005-09-28 13:01)
《大唐风云》五大新手村之土新手村 (2005-09-27 10:4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