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服务器暴满2万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2:58 新浪游戏

  继昨天35万玩家参加QQ幻想 "仙人的三个锦囊"之抢注名角色活动的火爆之后,为全面检验公测服务器的游戏环境,QQ幻想又在10月23日14:00提前开放了"广东1(电信服务器)"、"北京1(网通服务器)"两个公测大区,进行公测压力测试!所有压力测试服务器的玩家数据都将全部保留。

  2005年10月23日下午16:00,《QQ幻想》公测压力测试结束。服务器暴满2万人,顺
畅运行2小时,宣告本次压力测试完美成功!QQ幻想25日超炫公测万事具备!

  14:00服务器一开,Q哥Q妹便如潮水般涌入游戏,开始了新的幻想之旅。服务器上出生地(桃源村、长乐村)聚集着一片片玩家,由于时间的延续,在线人数越来越多,Q哥Q妹们渐渐的离开了出生地,争先恐后地开始了新手任务,组队打怪,开始了新的冒险!

  从各方面的反馈信息的情况来看,无论是从游戏服务器还是客户端来说,都已经经历了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这也考验了QQ幻想游戏产品的品质,基本达到了本次压力测试的目的。

  任何一款精品网络游戏,都是玩家与游戏开发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晶。没有玩家的参与和支持,实力再强的开发团队都不可能取得好的成绩。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QQ幻想开发团队的全体员工才如此坚信,在玩家与我们的共同努力下,《QQ幻想》必将成为一款属于国人自己的精品网游!我们坚信,我们可以!

  2005倍受瞩目的Q版MMOG大型网络游戏《QQ幻想》即将于10月25日全面公开测试!QQ幻想世界期待所有Q哥Q妹共建幻想奇迹!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