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开门红 抢注活动注册人数超35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2:57 新浪游戏

  QQ幻想 “仙人的三个锦囊”抢注角色活动于今天下午14点火爆开放,13个大区26组公测服务器Q哥Q妹们踊跃抢注属于自己的个性角色,参与活动的注册人数突破了35万。

  目前活动已于今天下午17点圆满结束。

  除了抢注到自己喜欢的个性角色名字外,参与活动的全体玩家还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来自盘古大神的馈赠,仙人的三个锦囊!这可是只有参与了抢注角色活动的玩家才能得到的珍贵活动礼物哦!

  抢注活动时间内,玩家所建立的角色通过与NPC“接引仙子”对话,就可以获得活动奖励“仙人的三个锦囊”。

  “仙人的锦囊”在活动的角色名抢注时间内无法使用,需要在公测正式开放后,玩家练到相应的等级后才可使用。该道具不支持玩家之间的相互交易、与NPC交易、邮寄、家族仓库、开店摆摊等一切可能改变其物品所有权的操作。

  特别提示:千万别把“仙人的锦囊”扔在地上,那样它们会被系统直接回收而消失哦。

  玩家在公测正式开放后练到相应等级使用“仙人的锦囊“,可以取得以下奖励:

  10级:使用一个锦囊,获取加工+3的12级职业武器一把、银币30枚。

  20级:使用一个锦囊,获取2孔的20级职业服装一件、合成材料赤铜20块、蛋壳5个、镶嵌卡片伤害-10的石肤+5卡2张。

  30级:使用一个锦囊,获取可骑乘

宠物独角兽魂之精1枚、限量版超人气宠物闪电鼠魂之精1枚。

  QQ幻想公测时还将推出其他各种精彩活动,更多惊喜等着大家!请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主页相关活动专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