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QQ幻想 用梦的翅膀飞翔 > 正文
QQ幻想怪物攻城活动 10月24日中午激战龙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2:57 新浪游戏

  龙城的美丽富饶引其垂涎,人民的和睦善良令其嫉恨。如今邪恶的眼睛瞄上了神州岛,染血的魔爪已经悬在我们头上。来自地下王宫的死亡之王和死亡之后率领怪物大军伸出了它们罪恶的魔爪。黑云压城城欲摧,怪物蜂拥而至,齐攻龙城。我们知道,这两位在威胁QQ幻想世界的邪恶势力当中,或许不过是微不足道的小角色而已。但在目前,由他们带领的怪物军团即将对幻想大陆龙城进行的疯狂进攻,将是目前实力尚需成长的Q哥Q妹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一场残酷的生死之战即将揭开序幕。届时数以万计的怪物将会踏足我们的龙城,我们无畏的Q哥Q妹将接受来自地下王宫中邪恶势力的挑战,齐手保护我们可爱的幻想家园。

  公测前,QQ幻想内测服务器最后一次游戏内活动“怪物攻城”火爆上线!一次严峻而刺激的挑战即将降临你的QQ幻想世界!

  活动时间:

  2005年10月24日中午12:00~14:00

  活动开放服务器:

  本次活动在内测服务器北方区万里

长城的嘉峪关服务器和南方区世界之窗的现代城服务器进行。世界之窗的锦绣中华服务器不进行该次活动。

  活动地点:

  龙城城内和龙城四郊。

  活动内容:

  1.活动开始后,会有大批怪物在BOSS的率领下袭击龙城,已知有死亡之王,死亡之后,,不动明王, 守护面具王,超级魔王飞天猪等BOSS登场,更多的怪物还需要大家在活动中去发现!

  2.怪物军团蜂拥而至,玩家必须团结起来才能对抗其来势汹汹的攻势。怪物被杀死后,会有很大几率丢出自己的宝物,因此大家不仅要协作杀怪,更要在混战中瞪大眼睛,也许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就在你的脚下。

  3.整个活动结束后所有怪物将被系统收回。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相关专题:QQ幻想 用梦的翅膀飞翔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