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2》火爆公测 战地记者紧急招募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0:25 新浪游戏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刀光剑影的《剑网2》江湖路,活跃着这样一个特殊的人群:他们用冷静的眼光审视着江湖里的恩恩怨怨,用智慧的笔触撰写着惊心动魄的武林传奇……

  盛世金秋,《剑网2》火爆公测!万金悬赏天下第一帮,谁将是新的武林盟主?宋辽战场上,一将功成万古枯,谁将会笑到最后?

  《剑网2》火速招募战地记者到第一线跟踪报道!从此,历史由你来写!

  记者团加入条件:

  1.要求是《剑网2》的忠实玩家。

  2.熟悉《剑网2》游戏内容并且每天游戏在线5小时以上。

  3.在记者所在服务器内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并且交际沟通能力较强。

  4.有一定文字处理编辑能力,能做到文笔流畅、思路清晰。

  5.具有相当的敬业精神,能够按时完成编辑所安排的记者任务。

  6.遵守真实报导、服务玩家、结交朋友、促进游戏的原则。

  记者工作:

  1.报道剑网2游戏中的大型线上活动、大事件、名人专访等。

  2.每名记者在收到录取通知后一个月内为试用期,按每星期上交3篇文章为准,一月后被官方采用3篇以上稿件者转为正式官方记者。

  3.正式记者活动期间每天必须至少上交1篇活动报道文章;

  4.服从记者团其他的临时安排与调遣。

  记者待遇:

  1.记者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合格后,为正式《剑网2》战地记者。

  2.正式记者每月根据业绩评定获得游戏点卡作为奖励。

  3.每月评选一名金牌记者,获得MP3一个。

  招募时间:10月18日至10月31日

  报名方式:按如下格式填写个人信息,和稿件一起提供到投稿页面

  jx2.kingsoft.com/user/art/index.s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