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幻想公测服提前开放 抢注个性角色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7:45 新浪游戏

    导语:10月21日下午14:00—17:00,QQ幻想将提前开放13个大区共26组公测服务器,供玩家建立游戏角色,大家可以在公测前就抢注好自己喜欢的角色名字进行游戏!

  各位热爱和期待QQ幻想公测的Q哥哥Q妹妹,喜讯来啦!!

  QQ幻想是腾讯公司三年磨一剑,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研发力量自主开发的大型网络游戏,从2005年3月25日内测以来,一直在广大Q哥Q妹的关注和期待中已经成长和完善,将于2005年10月25日正式进行全国公开测试。

  QQ幻想是Q哥Q妹自己的网游,我们当然要急玩家所急,想玩家所想,QQ幻想公开测试即将来临,为了保证广大用户能够第一时间顺利进入游戏,腾迅公司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

  一、 早在一个月之前,我们就已经把QQ幻想公开测试所需要的游戏服务器在全国各地架设完毕。

  二、 在10月19日我们更新了QQ幻想内测服务器的游戏版本为公测1.00版,供内测玩家提前体验。

  三、 在10月20日我们提前开放了QQ幻想公测1.00版本完整客户端的下载,各位Q哥Q妹可以提前下载好游戏客户端,以便在公测开放的第一时间就可以进入QQ幻想进行冒险。

  四、 在10月20日我们发布新闻,对即将开放的13个大区26组服务器进行了提前曝光,方便玩家有组织选择自己想进入的服务器。

  五、 10月21日下午14:00—17:00,我们将提前开放13个大区共26组公测服务器,供玩家建立游戏角色,大家可以在公测前就抢注好自己喜欢的角色名字进行游戏!建立了角色之后,更是获得意外的惊喜:仙人的三个锦囊!只有在这个特殊时段提前抢注角色的玩家才能得到这份珍贵的活动礼物哦!

  参加活动的方法:

  第一步:去官方网站下载QQ幻想1.00公测完整版客户端并且安装完毕。(立刻下载)

  第二步:双击桌面的QQ幻想图标

  第三步:使用QQ号码和密码进入游戏(无需另外注册,如果没有QQ号码,请点这里注册属于您的QQ靓号)

  第四部:选择希望进入的大区服务器,建立角色,并抢注你喜欢的角色名字。想在公测中一起玩QQ幻想的朋友更是可以提前商量好一起去玩的服务器并且在这次活动中事先建立好有共同特色的角色名字哦!

  第五步:角色进入游戏,与“幻想小岛”中NPC“接引仙子”进行对话,得到活动礼物:仙人的三个锦囊。

  是不是很心动了,活动的具体规则细节和流程请留意我们官方网站的活动专题页面。

  特别提示:

  1、在内测期间等级积分排名前10位的玩家请务必注意,特殊称号奖励只有在参加“仙人的三个锦囊”活动开放的角色名抢注时间注册的人物才可获得,具体发放方法我们的客服工作人员将向您作出详细解释,如有疑问请致电021-51317286。

  2、请全体玩家注意,在“仙人的三个活动锦囊”的时候,服务器列表除了提前开放的公测服务器13个大区之外,列表上还有目前正在内测的2个服务器“万里

长城”和“世界之窗”,请注意,内测服务器是不参加“仙人的三个锦囊”活动的。

  参加活动而提前开放的公测服务器列表

  上海1(电信)

  上海2(电信)

  浙江1(电信)

  江苏1(电信)

  湖北1(电信)

  陕西1(电信)

  四川1(电信)

  广东1(电信)

  广东2(电信)

  山东1(网通)

  北京1(网通)

  河南1(网通)

  东北1(网通)

  QQ幻想公测时还将推出其他各种精彩活动,请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主页相关活动专区各种活动规则细节和开放时间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相关报道
仙人的三个锦囊活动预告 (2005-10-21 09:26)
《QQ幻想》全国公测服务器提前曝光 (2005-10-21 09:25)
《QQ幻想》公测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 (2005-10-21 09:19)
《QQ幻想》1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 (2005-10-18 18:11)
《QQ幻想》18日举行发布会25日全面公测 (2005-10-18 16:45)
全国齐掀QQ幻想十月风暴 (2005-10-13 16:12)
QQ幻想内测奖励方案出炉 25日公测 (2005-10-12 11:40)
网博会腾讯创意无穷 激发玩家幻想 (2005-10-09 09:1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