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QQ美女大使助阵幻想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7:11 新浪游戏

  


苏州大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腾讯公司

自主研发的网游力作《QQ幻想》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全面免费公测,测试全面“升级”。

  公测期间,腾讯将会在全国9大区选拔出100名美丽可爱的“QQ幻想网吧大使”,在各大区共一千家网吧为《QQ幻想》的玩家作向导,引导玩家进入《QQ幻想》的神奇世界。网吧大使们都经过了严格筛选,操作熟练,可以向新人介绍职业特点,帮助新人完成主要任务。幸运的你很可能就会在漂亮的网吧大使地陪同下进入《QQ幻想》的冒险旅程哟!

  除此之外,网吧大使们还将组织玩家进行紧张刺激的“冲级比赛”等活动,每一位参与活动的玩家都会获得精美手机链作为奖励,获得优胜的玩家更会赢得QQ公仔一对。

  《QQ幻想》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的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它可以方便地通过QQ号码和密码直接登录游戏。与其它同类网游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随时把其他玩家加为QQ好友,帅哥美女全部进帐,再也不必担心在游戏之外无法和游戏好友进行交流了;游戏中的家族,同样会在QQ中得到一个相对应的群组。在《QQ幻想》中,朋友再也不是练级的工具,玩家体验到的将是真正的“以玩会友”。另外,玩家在游戏中除了打怪升级外,还可以将怪物收为自己的宠物;怪物变成宠物后,还会在用户的QQ 秀上展现出来,这样不仅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更令玩家可以在游戏之外同样能够展现游戏的个性,妙趣横生。

  所以,不要犹豫,带上你的QQ好友们,在漂亮的“QQ幻想网吧大使”的陪伴下勇敢地在《QQ幻想》中冒险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