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 正文
《黑暗与光明》将梦想融入现实的抢先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1:49 新浪游戏

  玩家渴望已久《黑暗与光明》法国测试即将开始,而热情的玩家似乎已急不可待。在欧洲,为争夺帐号而迸发的激情碰撞充斥游戏论坛,玩家们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的比赛已在游戏之外开始。

  我们都说玩家是游戏的主人,它的参与者、创造者和终结者,为此,欧服推出一项比赛,口号就是:”在加纳瑞斯(Ganareth)的神奇土地上留下你的印记”。

  欧服转载:

  引:

  《黑暗与光明》玩家创作大赛

  我们本来计划一个游戏美术创作大赛,把获胜者的作品加到加纳瑞斯中去. 但是这样比赛能照顾到的玩家选手将会有很限.所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

  将比赛分成三项,这样所有人都可以有参加比赛的机会.

  但每个参赛者只能参加一个项.

  比赛10月25日结束,结果会在11月1日前公布.

  关于比赛内容:

  第一项: 建模参赛者可以选择自己的建模软件,按照自己的设想来设计加纳瑞斯(Ganareth)世界里的物件, 要包括它的名字,用途.如果为特殊设计,要补充物件的说明.

  第二项: 这是为设计师和美术爱好者设计的比赛项目.如果你的作品可以成功入围,将会被建模后,加入游戏的世界.

  第三项: 这是专门为独具文采的你设计的.发挥你的才华,将你对Ganareth世界的无限遐想,在你神奇的笔端下书成美文. (如能附上设计的简单线搞,将会非常感激.)

  每一项比赛的获胜者都会获得三个月的

免费游戏时间.

  建模项比赛的获胜者将会被列入游戏制作人名单,并会获得由Gary Giga专门为黑暗与光明撰写的图书.

  请将您的作品发至: concours@alchemicdream.com 并请表明您在《黑暗与光明》官网论坛上的昵称。(引用结束)

  毫无疑问,这样的活动对玩家的要求将会非常之高,因为他们必须得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参与这项活动,并通过比赛来获得梦寐以求的游戏测试帐号。而哪些不具备这些知识的玩家将被无情的阻挡在大门之外。

  参与游戏需要专业知识么?我们仅有对它无限的热爱就应该足够了,忠诚的玩家应该享受到这样的服务,来自《黑暗与光明》中国论坛的消息是:中国玩家可以和欧洲人一起提前体验这个游戏的乐趣,而且获得帐号的过程相当简单。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一次难得的机会,参与其测试活动也是对游戏的建设做出贡献,况且不需要一些专业知识的门槛,这将是一次官方赚取玩家好感度的良机,中国玩家们将乐得其成。

  详细信息,请关注游戏蜗牛官方论坛: www.snailgame.net/dnl/index.html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两大阵营的传奇 黑暗与光明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