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21日正式启动封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1 11:04 新浪游戏

  


三国策IV封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人

自主研发的大型策略对战(SLG)网游,《
三国策IV》在今天(10月21日)下午3点,隆重启动封测行动了!《三国策IV》不仅是国内第一款策略网游,甚至在全世界也是绝无仅有的!她聚集了国内研发人才的技术结晶,这也是国内网游研发界的又一次飞跃!

  《三国策IV》在策划上是将传统的三国志的对战模式忠实的搬到网络上,玩家的对手由智力有限的AI换成了百变难测的人脑,使得战局的可玩性远远超越了单机的三国志系列。同时,由于大幅度加入了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机制,玩家为了一统天下的大业,所组成的军团彼此之间必须展开合纵连横的外交战,或是悄妙运用尔虞我诈的间谍战。因此,《三国策IV》的变化性是单机版的三国志系列无法比拟的,也不同于一般RPG打怪升级的游戏,绝对令人耳目一新。

  如果你喜爱三国游戏、或早已厌倦练功打怪的RPG游戏,那么请共同期待《三国策IV》的封测到来,体验策略游戏与众不同的乐趣,看看自己到底是治世之能臣或是乱世之枭雄,甚至成为一代圣主,君临天下!

  我们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三国策IV》给予的关注和厚爱,皓宇互动一定会以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热情的玩家!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相关报道
《三国策IV》本阶段封测号抢注一空 (2005-10-21 09:19)
策略网游《三国策IV》21日开始封测 (2005-10-20 09:20)
《三国策IV》封测号发放完毕 紧急补号 (2005-10-19 09:18)
《三国策IV》抢封测号引发狂潮 (2005-10-18 09:25)
《三国策IV》过五关抢封测号活动开始 (2005-10-15 10:23)
《三国策IV》封测号 公会优先申请 (2005-10-13 09:20)
策略网游《三国策IV》10月21日限量封测 (2005-10-12 09:42)
《我与三国策》主题征文入围作品 评赏 (2005-10-11 09:2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