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迹》锻造大师独行む精灵专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5:36 新浪游戏

  神通社特约记者:千山

  “精灵能升天地刀啦!!”一时间独行む精灵的锻造达到二十六级的消息象长了翅膀一样不胫而走,很快传遍了整个十四区。

  时下武器升级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每位玩家都希望自己手里的武器是最锋利的
。然而,虽然每位玩家都追求高攻击的武器,但练锻造的那么份辛苦未必人人能够吃得。小记就是其中一分子,心血来潮时拎起锤子砸一会儿,懒惰的时候就把锤子扔到潮湿的仓库,待到下次再拿出来的时候估计已经上了锈。缺少那份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毅力。精灵则不同,自打锻造系统开放以来,她就没有停止过练级的脚步。第一次评比“锻造大师”她就在榜上有名。被冠以“锻造大师”封号。这光荣的称号无疑更加激励了她继续练锻造的热情,当然取得今天的辉煌成果,也离不开她顽强的毅力和辛勤的努力,有付出就有回报。

  精灵是个稳重的女孩儿,总是默默的练级,辛勤的劳动,并且与她的老公逍ぁ遥也是十四区较早走进婚姻殿堂的。“多年”来,小两口一直非常恩爱,他们温馨和睦、互相关爱、相濡以沫的小家庭也是十四区众情侣的楷模。他的老公对他的锻造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精灵为其老公升级天地明王刀(当然这把刀的解封更是精灵的功劳了)的时候,小记不失时机地采访了她。

  千山:精灵,恭喜你锻造到了二十六级,能升天地刀,真是我们十四区的大新闻,值得报道呵。

  精灵:哪里呀,也没有什么的,没看别的区都有二十八级的了么。

  千山:是的,不过,在咱们区你的锻造级别是最高的了,是我们十四区的骄傲,说说你是如何达到如此深的造诣的。

  北斗メ鬼武:平时多练,换金蛋任务啊,种花许愿啊,我替她说了,是吧精灵,哈哈哈。

  精灵:是啊,除了参加活动外,取得经验最多的还是种花许愿了。平时不停的打材料,攒积分,换莲子,种莲花,许愿。

  千山:我知道这个过程是非常辛苦的。你一天能换几个莲子?

  精灵:两个吧,辛苦倒是不辛苦,就是还有些慢呀,呵呵。

  千山:也可以啦,你的打造级别已经让大家望尘莫及了,现在升太极啊饮血之类的武器是不是已经百分之百成功了?

  精灵:不是的,也有失败的时候,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这是最高的成功率了,不过,失败的时候特别少了。当然得到的经验也特别少了,升一次才几十个经验,呵呵。

  千山:目前是不是来找你升天地刀的人特别多?

  精灵:是啊,好多朋友都要找我升级呢:)

  千山:好的,我代表广大玩家向你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祝你玩得开心:)

  精灵不但谦虚而且还热心肠,十四区的朋友们谁求到她,她都热情的帮忙。本区许多玩家手里的高属性武器都是经过她的巧手锤炼而成。可以说为关东铁骑的“武器改良”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尤其是在她锻造到达二十六级以来,更是引来众多豪杰慕名前来,求她“深加工”自己的武器。在此,小记号召十四区喜欢锻造的朋友们都能向精灵看齐,脚踏实地当然也可以投机取巧的练习,只要把锻造水平提升上去就不管你用什么手段了:),能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打造一个有个性的自我,象精灵一样,在游戏中体验辛勤劳动的忙碌、有事可做的牵挂和助人为乐的喜悦,正象她给自己的封号一样:我有我精彩!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迹专区
新浪游戏 神迹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