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游戏官方倡议 携手起来反外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5:24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自几年前走入中国游戏市场,如一股新鲜的血液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当年为数不多的几支国外网游奋力的撑起了这个时属空白的市场,在前景根本无法估计的情况下一直不懈的坚持。现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已经十分繁荣,游戏的种类不断丰富,在引进各种其它国家优秀网游的同时,我们自主研发的游戏也在这一两年内崛起,让整个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

  当网络游戏已经成功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的时候,它丰富和娱乐着我们的生活。有好就有坏,尾随网络游戏马上现身的各种相关非法程序产生,这就是我们大家所说的外挂。外挂像寄生虫一样孳生于每款网络游戏的身边,它不是什么自然产生的东西,而是极小部分人的恶意行为。他们用外挂这种程序来满足他们在游戏中的贪婪欲望,却在破坏着服务器的稳定,也就等同于破坏其它玩家的正常游戏。更甚者,通过外挂或病毒盗取其它玩家的帐号和密码,危害无穷。

  近几年,“绿色”和“健康”这些词开始被使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

网络游戏市场也是如此。绿色网游不仅仅是没有爆力、色情的游戏成份,也同样要没有恶意程序、外挂,没有欺骗帐号的行为发生,真正的绿色健康网游,是要让玩家们在一个安全、放心的游戏环境中进行游戏,享受适应中国国情的网络游戏,为生活增添快乐和色彩。如今,很多玩家都遭受过诸如外挂等的困扰,不仅不能正常游戏,还受到过不同程度的损失。玩家们呼吁绿色健康网游,还他们一个安全的游戏环境。但其实我们这些从事网络游戏工作的人才更应该联合起来,一致抵制一切对网游有危害的元素入侵,只有我们的努力,才能真正做到还网游一个正常的动作环境,还玩家们一片真正的绿色健康的网络游戏世界。

  为了今后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能够稳定良好的发展,为了中国所有网络游戏爱好者能够在一个放心、安全的环境中游戏,为了让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成为真正的绿色、健康的网游市场。北京世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特别提出以下倡议:

  1、主动为玩家们开发、引进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从根源上抵挡不良游戏对中国网游市场的影响;

  2、坚决抵制外挂等不正当程序的入侵,一但发现应当毫不留情的严重打击;

  3、一但发现外挂等不正当程序,应该向源头发掘,找出制作、推广该程序的一系列相关人员,从根本上清除;

  4、引导玩家以正常的心态进行游戏,不做欺骗、恶意捣乱等行为,公平游戏。

  5、引导玩家一但发现不良现象要及时与相关人员联系,这是保护自己帐号安全的首要措施。

  6、引导玩家循序渐进的道理,远离一切声称马上致富或省时省力的做法。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