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沈阳新服21日12点准时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4:31 新浪游戏

  沈阳明日开新服,《丝路传说》服务器大家庭再添新成员,身在何处都有你可选择的服务器,丝路让你随心所欲尽情体验。

  如果正集结大批伙伴准备冲入丝路大干一场,那么选择明天中午12时这个良辰进入沈阳新服吧,新的起点必将给你全新的体验。在10月21日12:00整,《丝路传说》将为所有玩家开放一组新服务器:沈阳网通服务器——北国之都,新的环境新的世界欢迎玩家们前来挑
战。

  《丝路传说》是一款大型历史幻想类网络游戏,古丝绸之路的背景让游戏本身底蕴深厚,各种独特的游戏系统及特殊设计则吸引着广大网络游戏爱好者。《丝路传说》的三种原始职业(商人、镖师、盗贼)打破常规游戏定位,即相互对立又能随玩家们的意愿通过职业道具进行更换,让很多玩家不再为选择职业花费更多时间。而游戏中的“焕”模式更是网络游戏中的一大新亮点,引发焕状态将达到更高的攻击、防御、移动等效果,让你的丝路之旅更加刺激有趣。

  想了解更多的游戏内容?想知道更详细的游戏介绍?快速掌握新手游戏要领?请登陆《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查看相关资料。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电石火光——《丝路》全新火系技能曝光 (2005-10-20 09:30)
《丝路》第一盟3种奖品随你挑 (2005-10-20 09:23)
《丝路》魅力无限 新服一开即满 (2005-10-20 09:16)
金装上阵 丝路璀璨的八系套装 (2005-10-19 09:21)
《丝路传说》哈尔滨网通新服18日开放 (2005-10-18 11:28)
《丝路》创新高 18日起陆续开新服 (2005-10-17 13:08)
韩《丝路传说》大规模更新 加入40多个游戏任务 (2005-10-17 10:44)
扩充地盘 《丝路传说》即将大规模增服 (2005-10-17 09:11)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