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万圣节活动 获奖玩家可免费半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09:44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总是十分红火,不光是民间的活动四起,游戏厂商的活动更始开展的如火如荼。《魔兽世界》自然是中流砥柱,暴雪又宣布了两个竞赛活动。

  1.南瓜雕刻竞赛!

  恒久以来的十月传统又来了!每年这个时候,暴雪就会鼓动数以千记的玩家动手,以艺术的名义用锋利的器具着手加工无数南瓜。今年当然也不例外。玩家要从暴雪的各种游戏中寻找灵感,然后以任何一款游戏为题材去雕刻出南瓜艺术作品。魔兽的主题自然是首当其冲。

  2.万圣节屏幕截图竞赛!

  所有的艾泽拉斯世界里的居民已经开始沉醉于他们自己的恐怖庆典了!是时候擦亮你的超级照相机FX镜片了,然后开始捕捉那些恐怖瞬间吧。

 两个竞赛的获胜者都可以得到以下奖品:

   一份《魔兽世界》的正版拷贝

   可以得到《魔兽世界》六个月的‘在线时间’奖励

  奖励很诱人吧,不用付出什么,只要好好过个节日就还有奖品可拿真是一件乐事。国内的玩家也不要总做看客了,这次的活动不受空间限制,有兴趣的玩家赶快着手制作自己的理想作品,加入竞赛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资料片将可能开放新种族:血精灵(组图) (2005-10-19 15:18)
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2005-10-19 14:47)
魔兽世界1.8新版上线 5区增6组新服 (2005-10-19 09:33)
意大利杂志称《魔兽世界》资料片人物将提升到70级 (2005-10-18 16:12)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8.0(4735)升级补丁下载 (2005-10-18 14:35)
魔兽世界1.8新版 流沙之战全面上线 (2005-10-18 14:14)
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2005-10-18 10:1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