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 正文
说不得大师牵手万王之王2 强强联手打造万王文化新内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09:43 新浪游戏

  近日,年度网游大作《万王之王2》将与著名奇幻作家说不得大师进行合作,凭借说不得大师在奇幻文学方面的精湛造诣,共同推出万王之王同名小说。万王之王同名小说围绕《万王之王2》的品牌内涵,采用小说的形式,勾画出一个崭新的奇幻世界。据《万王之王2》的运营公司北京亚洲互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透露的消息,亚洲互动与说不得大师已经正式签约,万王之王同名小说将在大陆内地出版。

  随着网络文学发展,各种题材的网络小说已经成为中国9千万网民的休闲方式之一,而网络游戏则更被喻为第九艺术,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网络游戏与音乐、电影、图书等众多领域的合作也越来越紧密。本次双方的合作,就是要把万王之王的文化历史精髓通过小说的形式表述出来,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的玩家朋友们了解万王之王的文化,以及文化的精髓所带来的更深层影响力—— “责任、荣誉、合作、国家”。

  《万王之王2》由华人网络游戏市场最具原创实力的雷爵股份耗时3年半,鼎立打造的一款FULL 3D中古奇幻风格的史诗网游。本游戏的制作团队由超过100人的两岸三地的游戏策划精英、美术大师和技术天才共同构成。《万王之王2》延续了华人市场第一款图形化网络游戏《万王之王》的精髓,并结合最新的3D技术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万王之王2》必将成为2005—2006年度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网游巨作,必将为2000万中国游戏玩家带来全新体验和感受。

  说不得大师表示,从第一代《万王之王》发展到现在的《万王之王2》,万王之王已经由一款网络游戏,发展成了一种万王文化和万王独有的精神。在万王之王的同名小说中,也将让读者充分体验到这种万王之王独有的文化氛围。目前万王之王同名小说目前已经在加紧撰写阶段,小说将首先发布在各大文学网站、万王之王2官方网站和相关合作的各大媒体,敬请大家关注。

  作者介绍:

  说不得大师,男性,1974年出生在山东一个海边小镇。著有著名的奇幻小说《佣兵天下》,是现在网络中最火暴的奇幻文学作品之一。说不得大师的笔名源于金庸先生的《倚天屠龙记》,明教五散人有一个布袋和尚,也称为说不得大师,说不得的性格和明教五散人也很相似,说话比较直,不喜约束,不太喜欢和陌生人打交道,愿意过宁静的生活,向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生活环境。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王者归来 万王之王2

 相关报道
王者风范的高贵品质——《万王之王2》全新介绍 (2005-10-12 16:18)
《万王之王2》急聘游戏运营人才 (2005-09-27 18:04)
《万王之王2》台服公测 全新系统面世 (2005-09-01 16:14)
《万王之王II》新版官网9日正式开通 (2005-06-09 11:47)
真正苏格兰风格 《万王之王2》实地采景 (2005-06-01 17:25)
《万王之王2》台服体验最新截图(图) (2005-06-01 09:07)
万王之王2台服开放测试最新截图(图) (2005-05-27 15:37)
万王之王2台服三次封测 账号自由注册 (2005-05-26 15:56)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