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电石火光——《丝路》全新火系技能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09: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电石火光——《丝路》全新火系技能曝光
火焰壁功堡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电石火光——《丝路》全新火系技能曝光
火魂决

  一剑封喉是一种很高的武功造诣,用眼神杀人就是极高的武功境界了。追求一瞬间的结果是很多大侠们的目标,但《丝路传说》更倾向于为玩家们展现各种招式施展的过程:从酝酿,起式,击打效果,落式,最后敌人的反应。也许你这一招之下不能致敌人于死地,但假以时日的刻苦修炼必将威力大增,每次出招炫目的击打效果,让你战斗也能得到高品质的视觉享受。

  在玩家们的游戏世界中,火系一直是众多好战份子的首选。火系技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狠,在《丝路传说》的技能体系中,火系技能同样被很多玩家选为主修的技能系。目前韩服的火系技能已经更新到80级,而大陆版的《丝路传说》也即将在下一版本追加这些全新火系技能。火大刀与火刀盾的使用,攻击与防御的全面升级,让喜欢玩火的丝路玩家们又有了新的修炼目标。

  新增的火系技能中,对攻击型武器与防御型武器的运用十分讲究。有将火系气功注入到武器中,伤害较之以前的技能提高更多的;也有利用盾的先天防御优势来抵御进攻的火焰防盾术;当然也少不了将气功注入盾牌让状态异常降低的高级技能,此外还追加了一个纯防御型技能,它能在产生巨大火壁的同时吸收魔法攻击。总之,火系强调的是烈火般的攻击效果,相信当大陆的《丝路传说》开放此等级技能时玩家们会争相修炼。而新开放的技能当然还包括冰系、气功系等等,有偏重修炼这些技能的玩家请关注我们稍后的相关报导。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