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第一盟3种奖品随你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09:23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在进入公测的同时,战盟积分系统也同时上线,争夺“丝路第一盟”的竞赛早在黄金周就已经轰轰烈烈的展开了。经过7天的打拼,第一期全服战盟总积分的排行已经出炉,前十位战盟的名单已经在“丝路第一盟”专区公布。

  战盟积分排行,是战盟中等级超过20级的战盟成员,每次升级自动得到一定的分值集中积累到所在战盟的一个分值体现。随着战盟成员等级的不段攀升,积分随着升级难度也
随之增加。战盟积分榜将定期更新,11月还会以各个服务器中的战盟积分排行作为第二届“丝路侠商会”参加资格的重要参考依据。

  战盟积分随着《丝路传说》公测的火热进行,逐渐体现出它的优势。为了鼓励对战盟做出重大贡献的成员,根据截止到 10 月 8 日黄金周活动期间的积分排行,全服积分排名前10的战盟中 , 对战盟贡献最大的3名玩家即可获得由世模公司送出的超值大礼,奖品可从1台IPOD MP3 、 30 个虚拟道具炼金药(武器用)、 1 把虚拟物品 42 级 +5 的超炫光武(玩家可自行选择武器类别)中任选其一,获奖用户只有一次选择机会,一经选择无法更换,请各位玩家特别注意。

  请所有获奖战盟成员前往领奖页面:www.srocn.com/sroEvent/FightUnion/index.asp选择奖品。

  注意:领奖时间将在10月24日中午12:00准时截止,请所有获奖战盟成员以及相关战盟的玩家相互转告,过期不领奖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取奖品。

  提醒获奖玩家注意:

  1、 逾期不兑换者一律按照放弃兑换处理。

  2、 谢绝来官方领奖,实物奖品一律采用邮寄方式发出,虚拟奖品将由GM线上发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