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力经典任务重新做(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7:34 新浪游戏

  阔别已久的“五彩缤纷任你挑”任务又回来啦!粉、白、黑、灰、紫、橙、红、蓝、黄、青、绿,究竟哪些是你喜爱的颜色?不同的颜色将带给你不同的惊喜哦!

  2004年的暑期夏令营,我们曾经与“五彩缤纷任你挑”见过面。当时所有的玩家没有不对之动心的。几乎所有玩家每天都是上线、打卡片、鉴定、兑换、再打卡片……当任务关闭以后,众多玩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好任务开的时间太短了。那么现在魔力宝贝再次把这个
任务送到你们身边!下面让我们再重温下这个经典任务的流程。

  任务流程:

  1:通过打怪或打BOSS都有机会掉下不同的幸运颜色卡片

  2:去冒险者旅馆二楼兑奖处领取奖品相应的奖品

  注:比如要兑换五星

钻石奖,直接对着兑奖处的工作人员说出:五星钻石奖

  如果玩家身上持有符合领奖条件的卡片,就会领取到相应的奖品。

  兑奖处工作人员旁边的兑奖提示牌标明各个奖项所需的卡

  奖项设置:

  五星钻石奖:

  100W+神器任意一个+1000点数 。(点数直接存入兑换奖项账号内)收集到(粉、白、黑、灰、紫、橙、红、蓝、黄、青、绿)

  11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钻石奖:80W+随机任一技能耗魔减半的护身符一个+800点数。

  收集到(红、黄、青、绿、橙、紫、黑)7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红宝石奖:再生的剧药一瓶。(使用之后所有点数归零重新分配,道具无法交易)

  收集到(蓝、黄、青、绿、橙、灰)6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珊瑚奖:缤纷色彩护身符一个或者技能屋通行证一张。(缤纷色彩护身符:攻击+10防御+10敏捷+10精神+10回复+10必杀+5反击+5命中+5闪躲+5生命+50魔力+50)

  收集到(青、绿、黄、黑)4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蓝宝石奖:神之首饰一个或者合成用谜之材料一个。(神之首饰精神、回避、必杀+20,称号:法兰城勇士)

  收集到(青、绿、紫、白)4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青金石奖:随机的水龙装备一件或者精美小饰品一个或者武器擦拭布3块。

  收集到(黄、青、灰、橙)4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水晶奖:情比金坚戒、大地鼠娃娃、噩梦鼠娃娃、火焰鼠娃娃、宝石鼠娃娃、压矿娃娃、伐木竹篓、采花竹篓、猎物保存箱随机一个。(情比金坚戒:称号被幸福包围的人,无能力;娃娃全部魅力+2;压矿娃娃可以将一组原矿瞬间变成矿条,一次换取10个;竹篓保存箱一次换取10个,效果将10组材料放入筐中。未放入物品的可叠加,装入物品后无法叠加。)

  收集到任意3种不同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幸运奖:猕猴桃3个或者幸运符一个。(幸运符:称号幸运星,能力同不幸的戒指;猕猴桃:魔力+300,料理吃法,无时间限定)

  收集到任意两种颜色的幸运卡片各一张;

  纪念奖:桔子3个。(魔力+100,料理吃法,无时间限定)

  收集到任意一种颜色的幸运卡片一张;

  参与奖:葡萄10个。(魔力+20,料理吃法,无时间限定;得到的葡萄皮10个可找NPC兑换1个鉴定完的古币)

  所有幸运卡需要鉴定之后才能知道卡的颜色,未鉴定的卡片同样也可以兑换。

  五彩缤纷的任务、五彩缤纷的奖品,在秋风送爽的季节里,邀请你加入到

魔力宝贝五彩缤纷的世界里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