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展现东方文化 Wemade运营《青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6:25 eNet硅谷动力

  韩国消息:

  近日,Wemade公司跟《青燐》游戏开发商签定合同,获得了《青燐》游戏的运营权。

  按照合同,Wemade公司不仅运营《青燐》游戏,还加入到《青燐》游戏的开发行列当中。

  《青燐》是根据东方世界民间故事里描述的稀奇古怪的怪物们进行冒险为内容制作的网络游戏,不同于现有网络游戏,表现出独特世界观。

  Wemade公司营业部朴尚烈副部长表示,“通过签定合同向外界表明Wemade公司的游戏事业正在继续扩张,这次签定合同是意义深长的事情。Wemade公司继续为开发和发掘新游戏来强化游戏事业的。近期将举办发表会,公布《青燐》网络游戏和其他正在推进的项目的。”

  

新浪游戏_展现东方文化 Wemade运营《青燐》
新浪游戏_展现东方文化 Wemade运营《青燐》
三人斗恶魔
佛爷吹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展现东方文化 Wemade运营《青燐》
新浪游戏_展现东方文化 Wemade运营《青燐》
猪八戒和狐狸精?
单腿稻草人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两个传奇分别续约 Wemade仍坚持起诉盛大 (2005-04-05 13:35)
3月25日光通与WEMADE成功续约《传奇3G》 (2005-03-25 19:29)
3月25日光通与WEMADE成功续约《传奇3G》 (2005-03-25 15:02)
光通续约WEMADE 《传奇3G》再铸辉煌 (2005-03-24 09:25)
分析:盛大与Wemade首度携手升级传奇 (2004-12-23 10:04)
盛大与Wemade两年来首度携手升级《传奇2》 (2004-12-21 17:55)
Wemade诉盛大侵权案开庭,盛大申请不公开审理 (2004-07-13 11:32)
传奇系列韩国玩家减半Wemade将推新作 (2004-06-30 13:5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