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希望OL开心答 天空好礼送大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5:58 新浪游戏

  自2005年10月1日开始免费运营以来,伴随着新玩家的涌入和老玩家的回归,希望OL在线人数节节攀升,近日更是一举突破了10万大关。而长久以来作为希望OL玩家好帮手的天空宝典,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迎接免费《希望OL》的到来——10月20日至30日,光宇华夏将与天空宝典携手,推出希望OL开心答活动。

  活动开始后,玩家可通过登录天空网的活动网页参加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玩家需
在100秒倒计时结束之前对页面中所显示的问题进行回答。答对一题加3分,答错则扣除2分,最小积分为0分。当计时结束之后,玩家若满意则可将该成绩提交,或者再来一次。不过一天只许提交一次成绩哦。

  每天我们都将从参加活动的玩家中选取成绩最好的一等奖一名,并随机抽取10名参与奖的获得者。每天的11名幸运儿都将获得神秘的精美礼品哦!

  关于此次活动的更多详细内容与活动地址,请留意近期的希望OL官方网站与天空网。宝典在手 希望我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