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WOW资料片将开放新种族血精灵(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5:50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此外,我们还发现了另外两张截图,一张是玩家恶搞的食人魔种族的截图,相对于这张来说,血精灵种族的截图则要可信多了。

  

新浪游戏_WOW资料片将开放新种族血精灵(组图)
食人魔种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另外一张,则是大德鲁伊法里奥·怒风的截图,也许大德鲁伊的出现与血精灵有某种神秘的联系。

  

新浪游戏_WOW资料片将开放新种族血精灵(组图)
法里奥·怒风

   暴雪至今还没有发布相关的正式消息,或许随时他们会发布这条新闻。10月28日的暴雪嘉年华盛会开会在即,届时一切谜底即将揭开!!让我们静待……

  关于法里奥·怒风

  法里奥是第一个公开反对艾萨拉(Azshara)和她宠爱的恶魔们的暗夜精灵。在他的兄弟伊利丹和半神赛纳留斯帮助下,他领导了抵抗燃烧军团的远古战争。

  他是第一个停止使用魔法,转而走德鲁依道路的人。一万年来,他一直作为暗夜精灵的精神领袖。他把他的一生都用于保护他的精灵兄弟们濒临灭绝的文明,甚至在他进行翡翠梦境的精神旅行的时候。由于邪恶大军第三次入侵,法里奥被泰兰德唤醒。他迅速组织起一个战争组织去对抗他们,并且同意和兽人以及人类联盟。他作出了牺牲暗夜精灵的不朽去击败阿克蒙德的决定。

[上一页] [1] [2]

如果资料片开放血精灵和熊猫人,你会选择哪个种族?
酷毙的血精灵
可爱的熊猫人
两个种族都要尝试
还是玩原来的种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2005-10-19 14:47)
魔兽世界1.8新版上线 5区增6组新服 (2005-10-19 09:33)
意大利杂志称《魔兽世界》资料片人物将提升到70级 (2005-10-18 16:12)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8.0(4735)升级补丁下载 (2005-10-18 14:35)
魔兽世界1.8新版 流沙之战全面上线 (2005-10-18 14:14)
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2005-10-18 10:18)
《魔兽世界》18日更新 升级1.8版本 (2005-10-18 09:36)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百牛冲击暴风城 (2005-10-17 16:2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