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4:47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详情如下:

  *部落方*

  首先拍卖行旁边的万圣节商人会告诉你孤儿院有小孩子需要陪他玩糖果游戏 然后去孤儿院,孤儿院在奥格瑞玛的荣誉谷,熔炼炉子的左边那栋房子。进去后右边有一个小孩子会
说他很想出去玩,但是他生病了,叫你去给他拿糖果。分别是去找4个旅馆老板。

  奥格瑞玛旅馆老板会要求你展示肌肉,方法: / 强壮

  幽暗城旅馆老板会要求你学小鸡,方法: / 小鸡

  雷霆崖旅馆老板会要求你跟他跳舞,方法: / 跳舞

  森金村旅馆老板要求你学火车,方法: / 火车

  拿完4个糖果以后得到 30 个南瓜,吃了可以变身,部落的是变成人样。做完这个任务,AH旁的商人就会卖南瓜给你了。

  另外在奥格瑞玛旅馆有一个

苹果盆,一次可以拿5个苹果,吃了效果:耐力精神加 15 点,持续 15 分钟。

  你还可以在旅馆处进行捣乱,方法:点旅馆老板说话,选择:拿不到糖果就捣乱。

  在奥城选择捣乱后变成一只蝙蝠。在雷霆崖选择捣乱后得到一个魔棒,可以让队友变蝙蝠,因为捣乱一次后需要等1小时的DEBUFF过了才可以继续选择。

  经过证实,捣乱还可以得到:万圣节魔棒—随机,万圣节魔棒—小精灵,魔杖无CD时间,都是只可以用来变别人。捣乱还可以自己被变成小怪物,还可以得到各种面具,有使用效果。

  还有更多更好玩的东西,等待大家自己去发现吧!

  *联盟方*

  联盟方共三个任务:

  ·松木的力量 (南海镇)

  这个任务主要是让你去清扫部落丢在南海镇附近的臭气蛋。当然,没有部落丢的话就找不到哦。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松木的力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稻草人的节日 (南海镇)

  这个任务要你去扰乱部落的烧稻草人仪式。具体地点就在幽暗城的右边,有个很高的稻草人很容易找到,需要接近稻草人就可以完成任务。但是有三个精英憎恶把守着。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稻草人的节日

  ·耶斯帕尔的万圣节糖果 (暴风城孤儿院)

  这个任务就和部落方的差不多,接到任务后去四个主城跟旅馆老板做动作就可以拿到糖果完成任务。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万圣节狂欢活动精彩开幕(图)
万圣节糖果
学小鸡

  多种变身效果和节日气氛还要大家自己去体验哦 ~~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8新版上线 5区增6组新服 (2005-10-19 09:33)
意大利杂志称《魔兽世界》资料片人物将提升到70级 (2005-10-18 16:12)
魔兽世界最新版本1.8.0(4735)升级补丁下载 (2005-10-18 14:35)
魔兽世界1.8新版 流沙之战全面上线 (2005-10-18 14:14)
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2005-10-18 10:18)
《魔兽世界》18日更新 升级1.8版本 (2005-10-18 09:36)
《魔兽世界》爆笑视频:百牛冲击暴风城 (2005-10-17 16:28)
1.8版德鲁伊PVP精彩视频 (2005-10-17 16:0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