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最IN的新新人 最IN的《超级舞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3:18 新浪游戏

  文:安塔列斯

  想起网游玩家你会想起什么?长时间蜷缩在电脑面前,脸色发青眼泡皮肿形象猥琐状如死狗,肚子上一天天饱满起来的游泳圈以及女朋友充斥着哀怨和凌厉杀气的眼眸,自身的摧残不说,还引发了一系列对网游理直气壮的讨伐活动。看着伟大祖国的栋梁如此“颜色”,难怪家长们谈“网”色变。

  如果你还在电脑前死水般静坐接受辐射,那么,你已经OUT了!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最IN最方便的运动当然是舞蹈。那些踏着节奏感极强的舞步尽情挥洒汗水的身影,你没见漂亮MM们都报之尖叫和追捧,这可比一般网游中雌雄莫辨的“MM”真实的多,不羡慕?前几年DDR的盛行我们绝对记忆犹新,直到今天依然火爆非常,由星空卫视发起的星空舞状元活动也一直在全国掀起一浪又一浪的跳舞热潮,无可厚非,热舞仍然是一项无可替代的时尚运动,是秀出年轻个性最绚丽而直接的方式。当然,不是每个人一开始就对自己的舞姿极具信心的,况且DDR的公众性也让一些内向含蓄的爱好者们望而却步。爱好者们最期待的莫过于在家里就能够尽情享受DDR带来的乐趣,更进一步,要是方便与交流两不误多好!

  由久游网

自主研发的大型原创音乐网游《超级舞者》是一款以全3D虚拟人物的舞蹈模拟为主题,使用电脑键盘或游戏专用跳舞毯进行游戏的多人同时舞蹈模拟网络游戏,简单来说就是DDR的革命性网络版。游戏背景充满国内特色,提供多种软性、硬性任务,除炫彩的AVATAR造型搭配外,还会有可爱宠物陪伴,与你一起飙舞飙到HIGH!加上之后推出的视频感应游戏模式及真人对话,舞蹈学习以及DIY舞步设计让整个游戏充满幻想与激情,其火爆动感的流行音乐,靓丽的人物造型,熟悉的名盛古迹背景环境以及另类的灵活操作已经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这样能够以身体力行的方式进行游戏的《超级舞者》将娱乐与锻炼结合起来,让玩家们在虚拟的舞世界中展现自己的风姿,既获得了放松身心的机会,又锻炼了身体,谁再说网游危害青少年的健康?让我们用行动来给予最好的答复!

  全新操作方式,跳舞毯革新传统网游

  《超级舞者》与一般网游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外接设备是跳舞毯,这也是此游戏最大的特色,不再拘泥于键盘和鼠标,《超级舞者》让你的全身心得到彻底的释放。你可以和游戏中华丽的虚拟人物一起投入到舞蹈的氛围中,秀出你炫目的舞步。游戏系统操作简单,熟悉跳舞毯的玩家可以轻松上手,对于那些不熟悉的,游戏专门提供了深入浅出的新手帮助模式,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参与进来。而且可以和全国各地的玩家们一较舞技高下,比以往的DDR跳舞机更具互动性。对于那些因网游而遭冷落的MM们,此游戏简单方便的操作以及新颖的参与性绝对能很轻易的吸引住她们的目光,华丽的情侣双人舞,这可是奉行身心交流的境界之一啊!

  致胜法宝,宠物也来秀一回

  有了众多MM的参与,自然有我们贴心的宠物设定。在《超级舞者》的世界里,宠物是不可或缺的最好伴侣,在这里,它将与你一同成长。

  玩家初次进入游戏的时候就可认领一只自己喜欢的宠物,每位玩家最多能认养两只,《超级舞者》的宠物绝对不是陪衬,它有着一定几率可以干扰别的玩家游戏,宠物的“杀手锏”将为你的胜利带来契机,相同的比拼,失误将决定一局游戏的成败,而宠物干扰技能的加入就会成为你制胜的暗器。(没有宠物的玩家是不能释放技能的,让他们干瞪眼咬被子去吧!)

  宠物会跟随玩家进入游戏中(但并不出现在舞台上),玩家的每次胜利都可以增加宠物的生命值,生命值越高,宠物发出干扰技能的成功率就越高。每只宠物都有各自的属性特点,有超强体力的,也有魔力专精的,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而且宠物们也可以选择自身的道具,在今后开放的道具商店中有专门为玩家的宠物准备的宠物口粮、宠物装备等等,让我们的宠物也来炫一把!

  能力为先,道具为上

  《超级舞者》带给我们的惊喜还远远不止如此,游戏道具中除了可供玩家自己构思和搭配的服装、饰品、脸部等装饰性物品,还有实用无比的各种功能性道具,且获得方式也各有不同。有游戏中因触发特定条件而意外获得的即时道具,这类道具必须在同一局游戏中使用,而不能带出游戏;也可以在道具店中购买道具,玩家们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道具进入游戏,在道具游戏房间中使用。房主可以设置道具使用的限制次数,以决定游戏的公平性。

  此外还有负分、掉线率清零等特殊道具,更有浪漫的结婚信物,如此众多的功能性道具一定能让玩家们感受到特别的挑战。

  出色的画面和音乐,让你的世界动起来

  舞蹈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音乐和氛围啦!以时尚热舞为元素,囊括了HIPHOP等新鲜热辣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吸取了当今音乐游戏的精华,以音乐、舞蹈两者的魅力自由组合成一副副精彩唯美的画面。且由久游网创造的AVARTAR造型展示在游戏的舞台中央,节拍下落区以及主功能面板采用的都是透明面板,透出后面的舞台背景,同时在游戏全程进行CAMERA环绕拍摄。游戏界面酷感华丽,光感十足,呈现出一流的舞台效果,让玩家们得到最佳的感官享受!

  而且还有根据玩家的不同游戏需求分成4键和6键模式,这两个模式的节拍面板都是一样的尺寸,只是箭头大小上有所区别。不同的模式、绚丽的画面给我们展现了一个新的视觉动感天地,这里时尚和美丽的元素流光飞舞,幻化成热舞的无限空间。

  温心暖意,我的空间我作主

  每个网络游戏都是一个小型的虚拟社会,《超级舞者》当然也不例外,然而跳舞总会有累的时候,游戏中众多聊天的场所,能让玩家们在紧张的舞技比拼之后享受聊天交流的温馨和轻松。这里还提供了短信聊天服务哦,对不在线的玩家也能用短信送出祝福以及通知重要事件。在今后的开发中,还会有麦克风、视频等聊天模式提供,让玩家想怎么聊就怎么聊。此外,丰富的个人小屋设定,让玩家自主装饰属于自己的空间,招待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交流音乐,同是习“舞”之人,有聊头当然就更有看头了!

  任务当前,时时尝鲜

  既然是网游,与游戏互动、与玩家互动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所以绝对少不了精彩的任务系统。对于新手来说,完成系统交与的任务可以快速了解游戏中的各个内容,对于老玩家和高端玩家来说,完成任务则是快速获得升级点、游戏币的途径。

  《超级舞者》的任务系统分为硬性任务和软性任务。硬性任务即强制性任务,玩家接到任务后必须要满足条件完成,这部分任务主要是针对新手玩家,通过做任务了解游戏内诸如游戏设置、认养宠物、购买道具、组队等各个环节,同时获得任务奖励,迅速而冷静的成长起来。软性任务则是指玩家通过到固定地点主动领取任务,除个体玩家任务外,更有一部分任务是专为舞团成员准备的,舞团任务完成后除了奖励之外还可以增加舞团荣誉度。

  如此丰富的任务搭配再加上酷炫的感官享受和身体力行的舞蹈体验,这样的游戏彻底颠覆了传统网游的定义,而被赋予更为鲜活和多元化的内容,它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网络游戏,而是集健身、减肥、游戏、娱乐为一体的FASHION运动。

  现在社会过于密集的脑力劳动使我们的身体闲置已久,不是不想动,而是缺乏动的激情,《超级舞者》给你一个最嚣张的舞动理由:它充分贯彻最IN的游戏理念,将游戏和健身结合起来,使玩家们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放松,势必引领一场减肥及健康游戏的新时尚!简单新颖的跳舞毯操作,更是让它非常适合大众化的市场(痛恨键盘的微操盲们从此翻身做主人),一定能让广大玩家欲罢不能!火爆内侧倒计时,就在金秋10月,做最IN的新新人,玩最IN的《超级舞者》,这样的体验,你不想赶快拥有?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