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人跳舞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3:16 新浪游戏

  文/真的不胖

  久游网推出的《劲舞团》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然而如果屏幕上的舞者变成现实中的你,这个现实不是你网络中的角色,而是你现实的本人与游戏中的角色一起尽情的欢舞,那又会是什么样子呢?如果你想了解的话,就去体验一下久游继《劲舞团》之推出的另一款音乐舞蹈网络游戏《超级舞者》吧!

  跳舞毯是游戏最大的特色

  《超级舞者》与《劲舞团》最大的不同就是玩家可以与游戏中的角色同时欢歌共舞,有的玩家可能会问,与游戏角色一起跳舞?这要怎么做到呢?其实也不是很难理解啦,只要增加一个游戏外接设备——跳舞毯,你的舞蹈之才华就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示了。玩家只要根据屏幕的上、下、左、右的指示,用脚去踩踏板上相应的区域,配合着游戏音乐,你优美的舞姿将成为绚丽的风景。而且这样还可以集游戏性和健康与一体,减肥、健身……再也不要去运动场长跑啦,也不必舍弃心爱的美食了,只要每天打开游戏,跟着舞上几曲,轻松、惬意的享受生活。

  游戏在研发时,针对有些游戏者没跳舞毯的情况准备了键盘操作的模式,这样虽然是是不如使用跳舞毯对生活体验的更真更美,却也趣味十足。

  麦克风也成为了我们游戏的重要道具,在所有的

网络游戏中,《超级舞者》不仅第一个把增加了跳舞毯,还率先把麦克风和摄相头,应用到游戏中来。玩家们可以使用摄相头和麦克风进行对话交流。

  3D游戏画面和音乐给我们最真实的感受

  《超级舞者》的画面以舞台为主打背景,玩家的AVARTAR站在舞台的中央,游戏过程中有全程环绕拍摄。《超级舞者》有着和DDR相似的操作模式,这点和《劲舞团》很像,而且他动感十足的特效和绚丽夺目的光彩效果出于蓝而胜于蓝,让我们眼花缭乱。和真正的舞台没有什么两样了。

  《超级舞者》的音乐和舞步采取的都是目前最为时尚的流行文化和HIPPOP文化,其音乐丰富多彩。独特的声音、摄相头传递感觉的功能让游戏更加生动有活力,让原本优美的舞步变得更加精彩,动感十足。当你获得成功时,还会有绚丽的画面效果出现,光彩夺目。

  其实就《超级舞者》这类音乐舞蹈游戏来说,音乐和舞蹈才是最核心的内容。《超级舞者》的音乐比《劲舞团》的音乐略为简单,更方便玩家的理解和操作,一些特殊的鼓点让游戏具有真实的听觉感官。

  多种多样的游戏模式

  《超级舞者》和许多休闲游戏一样,开启了单人模式,多人对战模式乃至家族对战模式。每个玩家都可以组建自己的团队,体现自己的王者风彩。游戏中还有丰富的道具系统,使用不同的道具会有千奇百怪的动作、声音等效果,甚至还可以给正在热舞的玩家使点小小的坏:)

  游戏的节拍分为4拍,6拍,8拍模式,如何选择就看你的反映能力啦。当然如果你不想身体力行,你也可以站在旁边旁观帅哥、靓女们尽情的欢舞,我相信,你是抵挡不住快乐的诱惑的哦。

  恶搞的宠物系统

  宠物系统是《超级舞者》的一个特色,玩家一进入游戏时就可以领养自己的宠物,但是宠物并不会出现在舞台上,它的作用是使用游戏技能对其他玩家的干扰,你的胜利许多时候是需要它的帮忙哦。一个玩家不只是可以领养一只宠物,根据游戏的提升,久游戏可能会开放一个人领养多个宠物哦,领着一群可爱的小家伙参加游戏,真让人神往。

  拥有庞大的道具系统

  《超级舞者》的道具系统是庞大的,他分为,游戏中获得的道具、在道具店购买的道具、特殊道具、和宠物道具四种,每种道具都有它的特性存在。游戏中满足某些条件就能得到特定的道具,道具可以让你对手的舞步变慢或者节拍消失等等意外的事情。在商店购买的道具是有数目携带限制的,要在专门设置的道具房间才可以使用,并且会限制次数,也许这样是为了游戏的平衡吧。特殊的道具主要是和你分数相关的有点类似腾讯小游戏的负分归零之类。宠物道具就是宠物的日常生活用品咯,怎么也不能让可爱的宠物饿死吧!

  还有一种特殊的道具就是结婚信物,大家看到“结婚信物”这四个字就知道啦,《超级舞者》也是支持结婚系统的,玩家购买了结婚信物就可以和你的爱侣共赴爱河啦。

  商店,购物的最佳选择

  和许多休闲游戏一样,《超级舞者》也有商店系统(没商店系统,特殊道具就无法购买咯),商店有不只有一个店面,像大型角色扮演一样,不同的道具在不同的店里可以买到。它的商店系统十分有趣,居然有导购小姐的这种设定存在。你在商店中购买的物品可以赠送给其他玩家,也可以自己使用。《超级舞者》的五大店面分别是装备店、宠物店、音乐店、道具店、舞蹈室。宠物店就不用说了,在这里可以买到宠物和宠物日常生活用品;音乐店则是购买或者选择免费音乐的主要场所;舞蹈室就是你学习新鲜舞步的课堂,在这里,你可以学到许多新奇的舞步,然后拿去和好友没眩。

  据说《超级舞者》中的有游戏币和游戏金币两种货币的存在,游戏金币可以到社区中购买个人游戏道具、装备、音乐以及宠物成长所需要的道具物品或装备等等,而且部分商店道具也可以用游戏金币购买。

  休闲游戏也有任务

  《超级舞者》这类音乐游戏也存在有庞大的任务系统哦,新手们可以利用游戏任务快速便捷的了解完游戏,还可以获得升级点和游戏金币,并且大大增加了游戏性。游戏的任务分为硬性任务和软性任务两种,顾名思义硬性任务就是你接到任务后,必须在特定的时间内回来汇报任务。一般这类任务都是,完成组队进行游戏、购买商品、设置游戏内容、完成某个舞曲等简单的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以让你更全面的了解游戏,还能获得升级点、游戏金币、勋章、道具等等。

  软性任务就是玩家们去固定的地点主动的领取任务,然后获得奖励,每次每名玩家只能领取一个任务哦。软性任务还有针对团队的团队任务存在,可以有更好的奖励获得。

  真实的互动系统

  游戏的聊天系统配合社区交友系统可以让玩家轻易建立自己的交流圈,《劲舞团》不仅有普通聊天,还准备了麦克风聊天和视频聊天两种聊天方式,谁说网络无美女,通过摄相头,你就可以将你的美女搭档锁在你的视线里啦。

  另外,《超级舞者》还支持短信聊天,也就是给不在线的玩家发短信息来联系,这样方便了志趣相同的玩家联络。

  游戏个人小屋的设定又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多邀请一些朋友来自己的家里坐坐吧。个人小屋让我们不再只是漂泊的流浪者,我们也有了归属……

  综合上面这些,就大概介绍了全球首个跳舞游戏《超级舞者》的面貌,它还有许多隐藏的设定等待我们去发掘,赶紧参加到其中来吧,劲歌热舞,欢乐无限!

  对了,忘记提了《超级舞者》还支持给不在线的玩家留言的设定哦,怎么样,够贴心吧!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