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舞者》梦幻曙光的延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3:11 新浪游戏

  文/瞭望猪

  相信许多玩家都有过在外面的街机厅中玩跳舞毯的经历吧?水平高超的玩家固然越跳越好,可是当水平不佳的玩家上台跳,而背后又跟着一群人等待的时候,是否有些难堪呢?甚至许多舞迷跳到一半就因背后的唏嘘声而逃之夭夭了!

  时尚的舞台总是在不断进步着,由久游网集国内精英设计开发团队自主研发的3D网络音乐舞蹈游戏《超级舞者》印入我眼帘。这款游戏能够以跳舞毯进行游戏,在与其他玩家比拼时,可以尽情的舞动,而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令小记很感兴趣。

  自2005年以来,久游网就陆续推出了《劲乐团》、《劲舞团》两款音乐网游,其火爆的人气使久游网迅速受到玩家关注,同时也成为众多玩家的聚集点。如今,又一款新型音乐网游出台,是否会引起另一股音乐狂潮呢?为此,小记特地研究了一番!

  跳舞毯的神秘踪迹

  《超级舞者》是一款可外接专用跳舞毯进行游戏的网络舞蹈对战游戏,当然也可以以键盘游戏,其另类的操作方式有点类似于90年代盛行的跳舞毯电视游戏。游戏中的虚拟角色跳出华丽的舞步,自己也可以参与其中,和自己的虚拟角色一起跳。在跳舞毯上游戏,等于是让你身体力行玩游戏,既能发挥自己想象做出各种动作,又可健身、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一举两得。以身体协调为基准,通过网络与处于全国各地的玩家对战,达到娱乐互动为一体的良好效果。在音乐节拍与Notes的完美结合下,演绎唯美的舞曲旋律,让你充分展示自我身姿,的确是一大亮点。

  这延续了近10年的跳舞热潮看来又要掀起一股旋风了,不过《超级舞者》的跳舞毯似乎是久游网自主研发的,有着唯一的身份认证,就此而言相对的质量一定比较高,而其是否能够将试用性扩展开来,使其不独属《超级舞者》使专用跳舞毯的可玩性大大增加,这还有待久游网今后的应对之策。姑且期待一下吧!

  游戏道具的多变性

  每一款网络游戏都会有着属于它们特别的道具,无论是功能性的、装饰性的还是附属性的都有着自己的一片天空。《超级舞者》中的道具丰富有趣,有着太多太多的不同之处。其中以虚拟角色来说,服饰道具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玩家需要各种各样的服饰来搭配自己,展现虚拟人物的时尚风华!加上饰品及个性脸谱的点缀让每个虚拟人物都独具特色。而宠物道具则顾名思义,自然是给其宠物之用啦!粮食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不过似乎还有着宠物装备呢!难道宠物也参加舞技的比拼?这一定会很有趣!此外,还有着最丰富也是最杂乱的功能道具,有着游戏中达到某些特定条件的临时性道具、也有着道具商店中购买的消耗型道具,还有着负分清零等超级道具哦!想要攻击别人的话,就要学会活学活用这些临时道具啦,怎样抓到跳舞与发放道具的平衡点可是一门学问呢!当然,有一些情侣玩家想要结婚的话,其结婚信物也是在特殊道具之中的哦!想结婚就要努力啦!所有道具都炫彩万分,个性无比,有些更是闪耀着特殊的光环,以证明其不平凡,无论是消耗型道具亦或装饰品,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各取所需即可,相信在虚拟道具的世界中也会有许多有趣的事件发生吧!

  以久游网之前推出的两款音乐游戏为例,其游戏道具许多都成为收费道具,并似乎有着逐渐全部走向收费的趋势。对此,固然厂商需要赚钱,然也希望价位能够合理一些并留一些免费的道具,否则...我想有不少玩家会考虑穿着内衣跳舞啦...

  社区交友的魅力所在

  一个人的魅力是有限的,但是带给朋友们的欢乐却是无限的。设计自己的个人小屋,让自己的心思、欢乐感染每一个朋友就是最大的成就了!在《超级舞者》中有着这个虚拟的社区空间,让你有种家的感觉,有着互动、有着家园更有着朋友的来访,一定能让你有种温馨的体验。在这个小屋里,你可以查看购买想要的道具装备,游戏技术统计、收集勋章等信息,还可以在游戏商店中购买家具和装饰品打扮自己的小屋哦!你的小屋光鲜靓丽,你也会更有面子吧!等级的限制让你只能按实力来拥有,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以申请扩建自己的小屋,更大的个人空间就能装饰得豪华些,同时也能容纳更多朋友前来访问啦!

  在这里除基本需求之外,唱片机的设定让你可以对玩家的音乐和舞步进行播放欣赏、删除、整理。有着你独特的心思经营的小屋一定能够吸引许多玩家的光临,总之,个人小屋就是一个属于你的多功能《超级舞者》资料室。

  聊天是一款网络游戏必不可少的交际手段,《超级舞者》中也不例外,在游戏各房间或社区里都有着聊天场所,让玩家轻松的交流游戏!之后,久游网据说还会增开短信聊天服务等功能,让不在线的玩家依然可以收到朋友的祝福,官方亦可将重要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给玩家,从而让玩家不会错过任何重要讯息。

  此外,还可以组建超级舞者战队并进行管理,让你想跳就跳,想聊天就聊天!再加上好友搜索、邀请、赠送等功能,让玩家在逢年过节的日子里能方便的增进感情,互通有无,浪漫的情话还是诚挚的友情交流,社区交友魅力四射!

  新的时尚靓点

  新鲜血液的补充对网络游戏而言至关重要,然而随着韩国网游的多方来袭,不免令其有些感官上的疲劳!《超级舞者》完全由国人自主研发其决定性及应对性应该会比国外游戏快得多。游戏的界面也够酷够靓,光感十足,舞台效果呈现一流,不过有点像某款单机音乐游戏的风格哦,看来其中还有许多有待改进的地方呢!当然,小记还是满期待的,毕竟这是国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音乐网游。

  《超级舞者》任务种类繁多,硬性软性任务一大堆,其中有些任务能够帮助你了解游戏环节,熟悉游戏,有些则是挑战自我,并夺取相应的丰厚奖励,参加舞团的玩家还可以帮助自己所在的舞团增加荣誉度值,对于想过明星瘾的群体而言绝对有非常的诱惑力。即挑战自我,又享受音乐、体验舞蹈带来的快乐,真希望久游网能够多提供一些可玩性高些的任务呢!

  对游戏未来的展望

  经了解,《超级舞者》这款新型网游是为了迎合广大玩家对跳舞毯的怀旧心理,同时也是考虑到国内音乐游戏市场的空白而针对开发的一款休闲网游。目前而言,音乐游戏渐渐起步,玩家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在目前传统网游盛行之风逐日下降的今天,音乐网游《超级舞者》的推出正好能够吸引一大批玩家的参与。

  在今后游戏还将推出很多有趣的功能,如时下较流行的手感应、麦克风、即时摄影等功能,使游戏和外接设备结合得更丰富、更完美。这些功能的开发从久游网公布的消息中已得到确认,相信今后一定会非常吸引人!

  总之,就像《超级舞者》公布的版本一样,想跳就跳,一切随你所愿。这款新型的网游是否能够令人深陷其中,还是得自己去体验,在此就不一一评论啦!一起去游戏看看吧!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