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重温魔力精彩 体验经典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3:07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的任务系统绝对是网络游戏的经典。除了庞大的主线剧情之外,魔力宝贝在每个假期、节日、暑期都会不时的带给我们大大小小的惊喜,过中秋拿月饼,过端午吃粽子,还有圣诞节帮老公公找东西,春节时帮法兰城的大小居民准备年货,这一切,回想起来是不是觉得格外亲切呢……

  魔力宝贝将于10月19日开始,推出一系列经典任务回顾。在玩家中呼声最高、评价
最好、最叫人留恋往返的任务将会从新回到玩家身边。很多玩家都常常抱怨好任务开放的时间短,希望能再次体验经典任务。好的,魔力宝贝给你们机会!快快叫上身边的朋友,拿起手中的武器,踩着曾经的足迹、寻找曾经的喜悦、体验曾经的兴奋……虽说时光不能倒流,但是在魔力宝贝里,此时的你一样可以找到过去。

  今天我们迎来了经典回顾的一个任务,“五彩缤纷任你挑”2004年的暑假,我们曾经体验过它的乐趣,也因为它很多玩家得到的梦寐以求的道具。现在它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在回顾曾经、体验过去的同时,还有丰厚的奖品等待你哦。

  当然,魔力里面的任务远远不止这些,在之后网星游戏乐园还将开放一些绝对经典的任务。是什么呢?到时候就知道了……

  还等什么?快快踏上冒险的旅程吧!GO……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专区
新浪游戏 魔力讨论交流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