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电感谢《挑战》善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1: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致电感谢《挑战》善举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来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挑战》官方举办的“一元起拍《挑战》大奖,为世界儿童献爱心”活动已圆满结束,整个活动成绩喜人,所有慈善义拍款项数额令人惊喜不已。百海公司现已将拍卖所得款项如数捐献给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收到《挑战》善款之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代
表伍德琛先生专门致信百海公司,对百海公司的此次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伍德琛先生表示,百海公司此举是令人尊敬的。他再次感受到了上海企业在慈善事业上不遗余力的精神。虽然款额并非轰动性,但着实能为正在处于困境的儿童们提供巨大的帮助,可谓及时雨。同时,伍德琛先生祝愿百海公司能在自己的游戏事业上获得成功,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企业投神到救助世界贫困儿童的队伍中。

  此次,我们广大《挑战》玩家参与慈善拍卖活动的热情令百海公司大为感动,官方衷心感谢所有活动参与者对《挑战》的一贯支持与鼓励。

  作为网络游戏业界新贵,百海公司今年所带来的韩国年度极限动作网游《挑战》着实在圈中引发了一轮网游新风暴,超过90%的真人捕捉动作,以及完美华丽的3D游戏画面,已经在内测阶段吸引了数以万计的玩家。

  本次,百海公司不仅准备为国内游戏玩家带来众多“颠覆性”的《挑战》游戏新概念,更要用心回报各位支持《挑战》的玩家以及更多需要社会帮助的人。在《挑战》公测前夕举办的慈善事业,便是希望能为处于困境的儿童们尽一分微薄之力,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祝愿我们的未来之星能健康成长,远离贫困疾病和失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挑战专区
新浪游戏 挑战论坛

 相关报道
《挑战》PK系统详解 (2005-10-17 15:57)
《三国豪侠传》双休日冲浪 挑战风云擂台 (2005-10-13 17:01)
韩国玩家质疑中国《挑战》内测成绩 (2005-10-13 10:52)
《挑战》筹集善款献爱心 单件体恤650元 (2005-10-12 14:13)
玩《挑战》让你体验人生中最美丽的一个星期 (2005-10-11 12:59)
《挑战》内测谢幕 公测内容揭秘 (2005-10-10 11:32)
《挑战》你的火眼金睛 (2005-10-09 15:08)
文明下的黑暗《挑战》PK在线报道 (2005-10-06 11:01)
PVP版本内测开放 《挑战》疯狂国庆周 (2005-10-05 10:1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