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 正文
《大唐风云》酝酿公会俱乐部 两大职能中心浮出水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0:34 新浪游戏

  全3D历史玄幻类大型民族网游《大唐风云》虽然尚未确定最终的技术性封闭测试日期,但广大期待之中的玩家所激发的一阵阵汹涌澎湃的热情,却似乎让我们提前感觉到了这款2005年国产网游压轴大作将要掀起的新一轮网游风暴。

  目前,申请入驻《大唐风云》官方论坛的游戏公会已经达到上百家,而已经获得批准,建立公会专区的25家公会更是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他们的积极建议之下,《大唐
风云》官方论坛将出面组织一个以网络游戏《大唐风云》为中心的公会俱乐部,以更有效更便捷的集中为《大唐风云》玩家服务。该俱乐部将身兼三重身份,即信息发布者,活动组织者,关系协调者。对应的三项主要义务是,有义务发布官方的最新消息;有义务定期举办有关《大唐风云》的相关活动;有义务协调各个会员公会递交的有关《大唐风云》的问题。

  俱乐部实际上将起到一种类似“消费者协会”以及“游戏公会联盟”的双重作用。一方面,公会集中玩家的意见通过俱乐部的特殊渠道,直接上达运营公司的有关部门,从而达到解决问题高效便捷的效果;另一方面,给公会与公会之间搭建一个游戏外的互动平台,也是给公会本身的壮大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

  《大唐风云》公会俱乐部将由两大职能中心来负责施行日常工作,分别是:

  1、活动中心(策划、实施各项活动,对活动的每个环节负责);

  2、会员中心(收集、沟通、处理会员公会与会员公会、会员公会与官方的各类问题)

  两大职能中心负责人将通过论坛报名、竞选演讲、会员公会投票最终确定人选。中心负责人也将不从属于任何公会。

  负责该项工作的《大唐风云》官方人士在筹备会议上表示:“在我们心中,没有大公会,小公会,老公会,新公会的区别,只要是支持和关注《大唐风云》的,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服务!”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大唐风云让你称雄隋唐乱世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