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舞者》内测客户端21日开放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09:59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一款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超级网络跳舞毯游戏横空出世啦!10月24日,《超级舞者》内测的消息一下子扩散至大街小巷,以跳舞毯与天涯海角的朋友共同比拼,无疑是件激动人心的事,这不再是纯粹的电脑游戏,更是一款健身游戏,与网络上的人一起锻炼,是否有一种共鸣感呢?

  在这样一个时尚的世界里,肥胖还会存在吗?不会!健康需要运动,《超级舞者》拥
有熟悉的中国特色景点,拥有时尚的魅力,更有着劲爆的俊男靓女造型。将现实男女的潇洒动人呈现得淋漓尽致,在这样一个充满年轻气息的世界里,一定能让你欲罢不能。

  有着这样的认识,你还犹豫什么?10月21日,《超级舞者》内测客户端将全面开放,得到帐号的朋友可以赶快去下载,以避开下载高峰时段,让自己能够第一时间进入超舞世界,体验音乐的快乐人生!

  全国首款

自主研发的休闲音乐网络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相关报道
燃烧地板 《超级舞者》伴你成名 (2005-10-17 13:03)
超级舞者招募启动 感受燃烧地板的魅力 (2005-10-15 10:27)
《超级舞者》海选在即 内测激活码抢夺火爆 (2005-10-15 10:20)
10月14日《超级舞者》激活码连连抢正式开始 (2005-10-14 13:05)
《超级舞者》第一届玩家见面会15日启动 (2005-10-13 14:56)
《超级舞者》的音乐——DDR与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 (2005-10-13 14:41)
《超级舞者》多人对战模式挑战你的视觉和技巧 (2005-10-12 17:22)
超舞玩家跃跃欲试 四处寻觅跳舞毯 (2005-10-11 11:4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