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堂II十一次成功倒安 歼灭地龙胜利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7:0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堂II十一次成功倒安 歼灭地龙胜利落幕
全服屠龙情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堂II十一次成功倒安 歼灭地龙胜利落幕
地龙倒塌瞬间

  历时近半个月的《天堂II》焦点活动——“歼灭地龙”,在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下,以11头地龙被成功击败的辉煌战绩胜利落下了帷幕!

  回顾本次活动,《天堂II》玩家在人龙大战中表现而出的组织能力、战斗纪律和高昂斗志成为获胜的关键所在!玩家们不畏强敌,屡屡进军龙穴,又屡屡打破屠龙记录的精彩表现,更为观者带来了无比震撼的享受,而玩家们的胜利,则为天堂世界画上了灿烂夺目的一笔!

  还记得地龙登场时的天摇地动么?

  还记得与龙共舞时的紧张刺激么?

  而今地龙不灭的神话,已经被英勇的天堂子民打破!人龙大战的胜利者们更能在未来的天堂旅途上自豪的宣称“小安曾经被我们踩在脚下!”

  可以说,“歼灭地龙”在广大玩家的热情参与下,已经升华到了超过活动本身意义的高度!“与龙共舞”已经不再只是一场由官方倡导的玩家与终极BOSS的较量,它更是一场华丽的盛宴,一场展示国内天堂爱好者实力的盛演!

  虽然本次活动也不乏失败者的黯然伤神,但更多的却是成功者的无比喜悦!在此,我们想对参与“歼灭地龙”活动的所有玩家说“不管胜利与否,只要您曾经鼓起勇气参与屠龙,您就是值得褒奖和夸耀的天堂勇士!”

  精彩的屠龙活动已然结束,但我们相信这并不是一个结局。继地龙——安塔瑞斯被成功打败后,我们应有更多的自信迎接一个崭新的天堂时代,迎接全新的挑战!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玩家在以后的游戏旅程中享受更多的快乐,创造更多的辉煌!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堂Ⅱ专区
新浪游戏 天堂Ⅱ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