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域编年史》封测 全球招募英雄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6:08 游戏之王

  


全球玩家招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荷兰游戏工作室Khaeon Games开发的MMORPG《The Chronicles of Spellborn》(暂名:魔域编年史)即将进行封闭测试,并且面向全球玩家进行招募,点击进入报名页面。

  在这部MMORPG游戏中荷兰人的文化背景,历史,民族特色和聪明才智都得以充分得到体现,游戏中不仅有原创故事背景和游戏设置,还运用了与众不同的艺术创作风格,使游戏表现出了鲜明的个性和特色。当然在游戏的前期开发过程中也曾接受了各地近千名玩家的意见和反馈,到今天为止官方论坛上仍然在接纳网友的意见和创意。更值得称道的是游戏还使用了著名的虚幻引擎2.5作为游戏引擎,Khaeon Games对该引擎称赞倍加,称其很好的表现了游戏的设计风格和各种游戏效果。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封测 全球招募英雄帖
游戏角色

  

新浪游戏_《魔域编年史》封测 全球招募英雄帖
幽森场景

  Khaeon Games官方称,此次的技术测试为小规模的游戏封闭测试,旨在对游戏的基本构架和功能进行测试和改进。他们将在2006年的第一季度开放更多内容和更大范围的测试。关于游戏的发行日期,价格等具体小心官方尚未宣布,相信伴随着06年的到来,这款由荷兰人独立开发的MMORPG全新大作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2005-10-14 15:28)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经典搞笑人物蜡笔小新走进网游(图) (2005-10-11 15:18)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2005-10-11 10:34)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2005-10-11 10:30)
韩武侠网游《九龙争霸》武当魔教争霸 (2005-10-11 09:5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