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0:18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BlizzCon(暴雪游戏嘉年华盛会)于近日宣布他们将开通商品网站,从此游戏爱好者们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可以得到更多自己喜欢的游戏相关的产品。

  

新浪游戏_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T恤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魔兽世界》似乎命中注定就是为BlizzCon而生的,它为暴雪游戏嘉年华增添了无比光彩,而且从未停止。《魔兽世界》关于BlizzCon的新闻一次又一次的塞满了各新闻室,这样已经很长时间了。这次也不例外,Blizzard(暴雪)经过长时间准备,终于开通了这个线上购物商店,有无数的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等待大家去买取,以《魔兽世界》为主题的产品自然成了这个线上商店的镇店之宝。

  

新浪游戏_暴雪推出限量魔兽世界主题商品网站(图)
限量商品

  暴雪游戏嘉年华会的礼品袋里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小礼品,出席盛会的朋友们肯定不愿空手而归,大家肯定都希望带点‘战利品’回去和朋友分享,送给那些不能亲自出席大会的队友们,暴雪为大家考虑的会很周到。暴雪制作了各种各样的限量版小礼品(很有珍藏价值哦!)将会在这次盛会上首次亮相。  

  去看看这个大手笔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据悉,这次推出的所有将要出售的项目数量都是有限的,所以如果你打算要从中淘出一两件宝物带回去炫耀的话,那就要尽早动手,千万别两手空空的沮丧回家哦……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18日更新 升级1.8版本 (2005-10-18 09:36)
九城将参与魔兽世界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运营 (2005-10-17 10:10)
暴雪角色与怪兽声音模仿大赛推出 (2005-10-17 09:53)
暴雪嘉年华将举办魔兽世界战场大赛 (2005-10-17 09:52)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Blog开放在即 (2005-10-14 17:12)
《魔兽世界》巨魔帝国华丽史诗珍宝展(一) (2005-10-14 17:03)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2005-10-14 16:39)
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在BlizzCon登台献艺(图) (2005-10-14 09:45)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