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网禅新作《HUXLEY》正在顺利开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09:5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HUXLEY》正在顺利开发(图)
美国杂志对《HUXLEY》的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10月10日美国最权威的游戏杂志《Computer Gaming World》(以下简称CGW)11月的封面上独家刊登了网禅(WEBZEN)公司开发的MMOFPS《HUXLEY》的游戏介绍,而成为当地
关注的新闻。

  标题为《Webzen’s brave new genre-bending world》的独家报道中用了近10页详细地介绍了《HUXLEY》游戏中的角色和城市及战斗系统等。CGW自1981年创刊以来,现在已成为网络游戏杂志中最权威的媒体,之前虽然对韩国游戏有过报道,但是在封面上介绍,还是第一次。

  不仅是在北美,德国、捷克等欧洲国家的媒体也在不断地询问有关《HUXLEY》游戏的开发,2005 E3游戏展后,《HUXLEY》受到了全球的瞩目,也提高了韩国游戏在全球的声誉。

  网禅(WEBZEN)公司《HUXLEY》开发团队的Kijong Kang称,“挑战并偿试开发新游戏类型的《HUXLEY》开发团队不断地努力,在北美媒体和FPS游戏玩家中被认为是FPS游戏的进化。为了开发更为新鲜、完善的游戏,我们在不断地努力,请期待我们。”

  《HUXLEY》开发团队在本月的10日还荣幸地邀请到了FPS游戏“Unreal”系列游戏的著名等级设计师Cedric Fiorentino加入。曾参与开发PS2游戏,而且还曾开发过Epic Games的最新作品“Gears of War”。今年年初开始对《HUXLEY》的开发表示了关注,最近接加入了网禅(WEBZEN)公司。

  

新浪游戏_网禅新作《HUXLEY》正在顺利开发(图)
Huxely将开发X360平台版本

  网禅(WEBZEN)表示,有了对FPS游戏及北美市场了解的专业人士Cedric的加入,将会加快进军“FPS的故乡”—北美市场。

  《HUXLEY》将开发网络游戏与XBOX360两个版本。网络游戏版本在2006年下半年推出,XBOX360版本会在2007年推出。

  网禅(WEBZEN)2000年在韩国第一个推出了3D网游“奇迹MU”。并顺利地通过KOSDAQ审议,在韩国上市,并接着成功地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全球的网络游戏公司。继“奇迹MU”,20005年将陆续推出以“Soul of the Ultimate Nation”为代表的“Parfaitstation”、“Wiki”、“一骑当千”等各种类型的游戏。以世界游戏市场为目标拥有多种产品,在韩国第一个宣布进入Xbox360与PS3等的单机游戏市场。这也表示网禅(WEBZEN)加快了进入世界游戏市场的步伐。

  详细内容请查看www.webzengames.com.c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EBZEN协手RO主开发者 打造新三国天下 (2005-09-28 11:42)
RO核心人员开发三国新作《一骑当千》(图) (2005-09-19 17:28)
Webzen华丽新作《SUN》将内测 内测人员招募开始(图) (2005-09-06 09:28)
Webzen公布《SUN》新人物原画(图) (2005-08-02 13:48)
网禅新作《SUN》参展Chinajoy 画面堪比《DOOM3》 (2005-07-19 09:45)
Webzen公布E3参展游戏阵容 (2005-05-17 14:09)
韩Webzen力作《SUN》超强画面(组图) (2005-03-04 10:09)
韩国WEBZEN换CI 今年将推6-8款新网游 (2005-02-22 18:2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