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突破10万大关 《希望OL》人满为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09:37 新浪游戏

  自十月一日开始免费运营以来,《希望OL》在线人数与注册人数持续高速增长,包括北京、上海等老服在内的所有服务器均不断有新角色被创建并开始游戏,一些长期未曾被激活的游戏角色也再度“复活”。据官方人员透露的最新数据,目前《希望OL》在线人数已经突破10万,在最高峰时段甚至超过了公测时最高在线人数。北京1、2服更是人满为患,在游戏高峰期曾多次因超负荷服务而导致玩家出现长时间LOG的现象,这种人满为患的现象成都、广州、上海服务器也多次发生。

  虽然10万人同时在线这一成绩并非十分具有爆炸性,但是考虑到目前《希望OL》所开设服务器的数量以及每组服务器所能承受的最高在线人数,10万在线这一成绩已经是非常了得。面对这一成绩,光宇华夏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作为主要盈利手段的虚拟道具销售还未正式开放,所以10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固然令人振奋,但只能说是为《希望OL》的“免费大计”开了一个好头,正所谓小荷才露尖尖角。

  据悉,已经经历了一次“地震”的《希望OL》免费后的第一次改版也将于近日推出。届时关于《希望OL》变轨是否成功的话题,应该也会有一个定论了。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希望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希望OL终身免费 网游市场又起风浪 (2005-10-13 10:36)
登陆游戏即可获赠《希望OL》游戏币 (2005-10-10 10:47)
《希望OL》总裁谈网络游戏免费运营 (2005-10-09 17:35)
硝烟渐散欢乐未消 《希望OL》国庆活动圆满结束 (2005-10-09 11:58)
《希望OL》于1日0点开始正式终身免费 (2005-10-02 14:03)
《希望OL》10月1日起将开始终身免费 (2005-09-29 14:45)
《希望OL》情侣评比活动今颁奖 大奖得主请确认奖品 (2005-09-27 17:03)
卡通网游《希望OL》将可能终身免费 (2005-09-27 10:20)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