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三国策IV》抢封测号引发狂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09:25 新浪游戏

  史上第一款大型三国策略对战网游《三国策IV》www.sgconline.com.cn/sgczq/,即将在这周五(10月21日)隆重启动封测啦! 封测帐号发放活动自10月14日傍晚开始已经经历了3天,这一段时间,官方每天在活动页面提供一定数目的活动帐号给玩家,不过还是明显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相关人员在上周六紧急回公司加班,决定增加封测发放数量,补充生成一批账号给玩家,但结果到了周日下午再度被索取一空,实在太过热烈,抢号狂潮欲罢不能!!

  随着《三国策IV》封测帐号发放活动的展开,越来越多的玩家向这款大型历史策略网游投来了关注的目光。在官网发放帐号的第一天,官方论坛的就出现了火爆注册、发言的盛况。而许多《三国策IV》合作媒体的专区与合作论坛的在线人数和发帖人数也呈现出颇为可观的火热景象。

  由于活动页面每天限量放出账号,很多玩家在活动页面无法申请到帐号,便打来客服电话查询,今天一下午客服便接到了几百个电话,可让我们的客服MM极度繁忙,不过看到玩家热情的索号,MM们说,辛苦还是很高兴的,希望每个喜爱 《三国策IV》的玩家都有机会在第一时间领略到这部历史网游巨作的风采。

  《三国策IV》是全球首款大型策略对战网游(SLG),将策略游戏网络化,它彻底摆脱了打怪升级的模式,提供了一个真人对战的平台,让玩家可以寻求与其它玩家互相对战,并透过军团间的合纵连横巧妙运用,开创三国的英雄事业,甚至可以一统天下,成为九五至尊,玩法独特,相当另人耳目一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策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策论坛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