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信仰1.0《百年战争》 > 正文
双倍掉宝从天而降 婚礼佳庆喜上加喜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7:03 新浪游戏

  俗话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可以改变一些人,也可以改变一些事,甚至可以改变服务器的掉宝率!是的,你没有听错。此次《信仰》游戏将举办一场规模宏大的各服务器之间爱情力量的较量。此次较量的是各服务器恩爱情侣的数量,如果你是信仰的子民,如果你已经结婚或即将结婚,那么就请为你所在的服务器发挥出你的一份力量吧!

  活动名称:双倍掉宝争夺赛之情侣篇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1日

  活动规则:

  1、如果你已经结婚,你可以将带有状态栏信息的截图以跟帖的方式上传至活动主题帖之后。如图一:

  2、上传图片的同时,请备注截图上传者的角色名、伴侣的角色名以及所在服务器。  

  3、活动结束后对每个服务器参与活动的情侣对数进行统计,并按数量分出第1、第2、第3名服务器,数量多的靠前。

  活动奖励:

  第1名服务器:奖励双倍掉宝率三天。

  第2名服务器:奖励双倍掉宝率二天。

  第3名服务器:奖励双倍掉宝率一天。

  详情请参见活动主题帖:bbs.91.com/Topic/ViewTopic.aspx?URL=0,16,11818,0,0,1&UserDataflag=1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