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创新高 18日起陆续开新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3:08 新浪游戏

  作为一个新人面对那么多的高级老玩家从眼前跑过,真是感叹如果时间能够倒退到刚开新服该有多好,自己一定第一个抢入服务器,那么现在新来的玩家也会对着自己羡慕不已。从公测开始以来,《丝路传说》以其难得的优秀品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网游爱好者,每天都有很多新人涌入服务器,目前开放的14组服务器已经不能满足更多的玩家体验丝路。为了让全国各地所有喜欢丝路的玩家,都能感受这款拥有古丝绸之路背景的历史幻想游戏,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会第一个冲入服务器的特殊体验,北京世模科技决定为广大玩家增开服务器
充分满足所有渴望进入《丝路传说》的玩家。

  本次将追加4组新服,请所有玩家不用担心,不管你是网通用户还是电信用户都能有新服可以选择。此次增加的服务器分为三个地区(哈尔滨、沈阳、杭州),包括网通与电信服务器共四组分别是火越九天[哈尔滨]、北国之都[沈阳]、雷峰夕照[杭州]、断桥残雪[杭州],即将从10月18日开始陆续开放,请所有玩家密切关注我们的开服时间。另外,广州服务器也即将开放,具体时间请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新增服务器列表及开放时间

  地区     服务器名称 大区        开放日期及时间

  哈尔滨   火越九天  网通服务器   10月18日12:00

  沈阳     北国之都  网通服务器   10月21日12:00

  杭州     人间天堂  电信服务器   10月25日12:00

  杭州     风云际会  电信服务器   10月25日12:00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韩《丝路传说》大规模更新 加入40多个游戏任务 (2005-10-17 10:44)
扩充地盘 《丝路传说》即将大规模增服 (2005-10-17 09:11)
《丝路》再续激情狂欢夜高潮 (2005-10-14 14:18)
《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2005-10-14 09:23)
网络游戏《丝路传说》游戏体验 (2005-10-13 13:39)
异性相吸出成果 《丝路》玩家收获多 (2005-10-13 09:18)
超强三围 《丝路传说》新坐骑养眼快报 (2005-10-12 16:07)
你家还是我家?《丝路》战盟给你一个家 (2005-10-12 15: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