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正式公布《剑网2》14日突破20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3:06 新浪游戏

  2005年9月28日,武侠网游巨作《剑网2》盛世公测。公测首日,同时在线人数已接近6万。之后,《剑网2》更呈现出势不可挡的气势。14日20:40,金山软件正式对外公布《剑网2》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20万,再次向所有玩家展示出这款武侠巨片无与伦比的品牌实力和游戏魅力。

  此前,面对上半年《魔兽世界》等欧美网游对中国市场的强烈冲击,金山软件高级副
总裁王峰在一次香槟酒会上表示不会示弱,并将在年内为《剑网2》发起的市场争夺战中为国产游戏报“一剑之仇”。

  时隔半月,金山软件首次正式公布了《剑网2》公测以来的详实数据:继首批开放了16组服务器后,平均每天增开3至4组服务器。截止10月9日中午11:00,《剑网2》共开放了18个区47组服务器,大部分服务器趋于饱和。短短11天,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15万,并保持持续飙升。

  14日晚上20:40,《剑网2》在线人数再攀新高,一举刷新了《封神榜》曾创下的18万记录,同时在线人数正式突破20万。面对《剑网2》如此势不可挡的气势,金山软件总裁兼CEO雷军兴奋地表示,目前公司已经重新定位了《剑网2》的公测在线目标。下一个阶段《剑网2》同时在线人数将“保30万争40万”。届时,《剑网2》将创造5年来国产游戏公测最高在线人数。

  鉴于上半年国内网游市场的疲软和欧美网游的强势冲击,《剑网2》公测的势不可挡无疑极大提升了国产自主研发信心。衡量一款网络游戏作品的成功与否,公认的标准是该款游戏的在线人数,游戏公测期间的在线人数与游戏的收费后的赢利息息相关。《剑网2》公测人数的极度火爆为其下一阶段收费运营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带动其他自主研发网游厂商的极大积极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II专区
新浪游戏 剑网II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 首期萧正楠现身 (2005-10-15 23:36)
千万元楼宇广告赠送金山 骏网强势力挺《剑网2》 (2005-10-14 17:00)
骏网巨资推广《剑网2》 39座城市千万楼宇广告赠送金山 (2005-10-14 16:02)
《剑网2》周六明星狂野派对登场 15日萧正楠首次现身 (2005-10-14 10:14)
《剑网2》举办湖北代言人选拔大赛 (2005-10-12 14:24)
《剑网2》公测火爆 新手玩家选择服务器指南 (2005-10-12 10:30)
《剑网2》联合民生银行共推网上支付 (2005-10-11 10:52)
《剑网2》公测生活技能抢先揭密三 (2005-10-10 16: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