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燃烧地板 《超级舞者》伴你成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3:03 新浪游戏

  《燃烧地板》,热衷于舞蹈的人们对此肯定不会陌生。这场闻名于世的舞蹈盛宴将各种舞文化结合在一起,在其中更是包括了许多国外的舞蹈比赛冠军,成就舞团之王的神话。

  国内首款音乐网游由久游网自主研发的超级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即将于10月24日强势内测,千万人的舞蹈汇演即将开始。为了挖掘国内热爱舞蹈的英才,《超级舞者》特举办此项活动,让你与超舞紧密联系,实现你梦想的舞台。

  10月14日至10月18日,只要你是舞者,极度热爱舞蹈即可参与。在活动期间,进入《超级舞者》官方论坛活动帖中,留下相关个人舞信息,即有机会获取10月20日19:30分在上海大舞台演出的“燃烧地板”入场券一张。

  活动开启后,周末就出现许多舞者的耀眼光环,论坛活动帖上留下了他们的大名及其舞信息。他们将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却需要更多的机会展现给自己。舞蹈是他们的信念,更是他们的支柱,《超级舞者》将给你这样的舞台,给你成名的机会。这除了你的运气、更需要你的实力哦!

  《超级舞者》已定于10月24日开始内测,更多展现自己的契机将会接踵而来!敬请期待!

  活动页面:sdo.9you.com/events/101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