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丝路传说》大规模更新 加入40多个游戏任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10:44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由韩国JoyMax公司开发,韩国YAHOO运营的3D MMORPG《丝路传说online》,10月14日在长安和敦煌地图中更新了40多个游戏任务。

  本次新增加的40多个游戏任务,从初级玩家开始到35级以上的玩家均可进行,给玩家
们提供多样的任务模式。将会吸引不同级别、不同角色、不同程度的众多玩家参与其中。尤其是在任务中结束一个任务,紧接着进行下一个任务的连贯模式,将会提升任务的趣味性。此外玩家进行任务时,如完成任务将会得到不同程度的经验值、游戏币、游戏装备等奖赏,比玩家单纯的杀怪练级要有意思得多。

  官方的相关人员表示:“新增加的40多个游戏任务,以快速的升级方式和通过各种NPC(None Player Character)的小故事,将会吸引到更多的玩家群体”。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相关报道
扩充地盘 《丝路传说》即将大规模增服 (2005-10-17 09:11)
《丝路》再续激情狂欢夜高潮 (2005-10-14 14:18)
《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2005-10-14 09:23)
网络游戏《丝路传说》游戏体验 (2005-10-13 13:39)
异性相吸出成果 《丝路》玩家收获多 (2005-10-13 09:18)
超强三围 《丝路传说》新坐骑养眼快报 (2005-10-12 16:07)
你家还是我家?《丝路》战盟给你一个家 (2005-10-12 15:24)
《丝路》第一盟张榜 IPOD倾巢送出 (2005-10-10 15:2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