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角色与怪兽声音模仿大赛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09:5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你能完美的模仿出非猎人宠物的声音吗?你的声音酷似守护神的声音吗?相信你自己,你肯定会成为这次大赛的优胜者,这就是‘暴雪角色与怪兽声音模仿大赛’!暴雪推出的活动向来以规模大、立意新著称,有兴趣的朋友快去加入,这绝对是你体验完美‘魔兽’的又一明智选择。

  这次的活动是由大名鼎鼎的Games for Windows和Alienware公司联合出资赞助的,当然奖品也是由他们提供。比赛中幸运胜出的前五名玩家将会得到由Alienware 游戏笔记本,玩魔兽世界的时候运行起来非常的完美。奖品足够吸引人了吧,所以如果你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像艾泽拉斯大陆人类的声音,那你还犹豫什么,让我们大家一起欣赏你的完美表演吧!!!大家可以去以下两个官方网站查询到更多的信息:

  Alienware公司:官方网站  

  Games for Windows:官方网站   

  大公司有大手笔,提供的奖励确实诱人,

暴雪发起的活动始终火暴也就不足为奇了。《魔兽世界》已经火暴了很久,大家就算没有腻也应该休息休息眼睛了吧,一起来关注这次比赛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Blog开放在即 (2005-10-14 17:12)
《魔兽世界》巨魔帝国华丽史诗珍宝展(一) (2005-10-14 17:03)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2005-10-14 16:39)
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在BlizzCon登台献艺(图) (2005-10-14 09:45)
魔兽世界凉爽秋日铁人三项赛活动——永伦站 (2005-10-13 17:25)
艾泽拉斯里你应该拥有的几件小玩意 (2005-10-13 17:21)
万圣节将至 北美WOW1.8版本搞怪登场 (2005-10-13 16:10)
《魔兽世界》即将更新英雄职业?(图) (2005-10-13 16:0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