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奇幻新作《尖兵:英雄传奇》发布真屏截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7 09:33 新浪游戏

  文/王小杰

  《尖兵:英雄传奇》的开发商Sigil Games于日前发布消息,发布了多款全新屏幕截图。为了给人的印象不只是给游戏增加了几个图标,游戏的设计者透漏消息说这次的截图完全是从游戏中真实截获的,没有经过任何加工。商家的意图其实大家都能看到,他们更多的是为游戏在做宣传,让玩家们了解到这款游戏的图象是如此精美。

  

新浪游戏_奇幻新作《尖兵:英雄传奇》发布真屏截图
棕榈海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奇幻新作《尖兵:英雄传奇》发布真屏截图
欧式建筑

  

新浪游戏_奇幻新作《尖兵:英雄传奇》发布真屏截图
树人

  尽情展开你的想象吧,这是个宽广而细致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宝剑和巫术、龙与骑士、火焰之剑和财富。这个世界中有无数的智慧种族和生物,玩家就是从这些种族中的一部分作出选择成为自己游戏中的角色,生活并影响世界的变化。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非常不同的发展道路,你们可以选择冒险家、工匠或者商人。

  主人公不仅仅只有建筑和交通工具,他们还可以把话传达到帝王的耳中,操纵公正之手,改变历史轨迹。

  设计师说:“世界,由我们创造,由你们终结。你们会在这个世界留下自己的轨迹”。

  游戏尚无发布日期,也不多其他信息,但玩家的热情已经被商家慢慢挑起。

  想赶快了解这款力作吧,去官方地址看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2005-10-14 15:28)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经典搞笑人物蜡笔小新走进网游(图) (2005-10-11 15:18)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2005-10-11 10:34)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2005-10-11 10:30)
韩武侠网游《九龙争霸》武当魔教争霸 (2005-10-11 09:5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