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超级舞者招募启动 感受燃烧地板的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5 10:27 新浪游戏

  《燃烧地板》是一场闻名世界的舞蹈盛宴,集合了许多舞种的精华,观看《燃烧地板》的表演是一种顶级的舞文化的享受。而《超级舞者》是网络游戏中的舞蹈先驱,邀您参与此次活动,让你在不久的将来也有机会站在舞台燃烧自己的梦想与激情。

  2005年10月14日到2005年10月18日,如果你对自己足够自信,并且愿意参与《超级舞者》将来的表演及比赛,请你将你的个人舞蹈信息或你朋友的舞蹈信息发送给我们。你将
有机会抽奖获得《燃烧地板》在上海演出的观摩门票(10月19日以及10月20日的观摩门票)!不仅如此,你更有机会参与《超级舞者》更多的活动和赛事,让你一举成名!

  你是擅长舞蹈或者很有潜力的舞者吗?你的朋友中有没有舞技超群的高手呢?

  来提交你们的个人舞信息,有机会展示你舞蹈的魅力。想和明星同台演出?想在《超级舞者》比赛中独占熬头?或是想在各台专业演出中鹤立鸡群?只要你有足够的对于舞蹈的热情,现在就加入《超级舞者》吧!

  论坛报名方式:61.129.75.143/viewThread.do?FORUMID=770&THREADID=107752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