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 正文
柴贵正感受中国魅力 取经中国圆满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5 10:23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12日到10月13日,国际知名网络游戏制作人柴贵正先生开始了中国取经之途。在短短两天内,柴贵正先生先后进行了中国媒体见面会、向北大教授学习儒家文化、与腾讯QQ玩家网友进行在线聊天、和清华学子交流网络游戏的制作等一系列的活动,深刻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

  10月12日下午,柴贵正先生首先参加了媒体见面会。作为《树世界》的设计师,他
向媒体表示之所以要“取经中国”,是因为公司作为全球性游戏开发商,要更好研发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游戏,要解决许多适应中国文化需求的问题。也为《树世界》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获得巨大成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他的真切感言赢得了媒体朋友们的广泛认同。

  13日上午,柴贵正先生来到北大向北大教授学习儒家文化。柴贵正就儒家精神与游戏英雄人物的塑造、新时代中国人的文化需求等问题虚心向北大教授请教,期待着从中国悠远灿烂的文化中获得更多的创作灵感。而北大教授也就柴贵正先生的问题耐心解答,双方交流得非常愉快。

  下午,柴贵正先生来到了腾讯公司,与广大中国游戏玩家、网友进行了愉快的在线聊天。详细介绍了《树世界》这款游戏的内容以及画面、音乐,让广大网友赞叹不止。柴贵正先生表示,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展顺利,预计在今年年底就可以在中国内测,明年年初即可在公测和正式运营,让广大中国玩家感受到这款网络游戏的无穷魅力。

  晚上,在清华大学五教202室,谈吐幽默的柴贵正先生给同学们介绍了游戏制作的过程,各制作部门是如何协调配合完成一个游戏产品的。他还以《树世界》为例子,讲解如何设定一个游戏的故事背景、世界构成、技能系统、3D引擎的应用、魔法表现以及音乐和原画设定等内容。他的生动、精彩的讲解不时赢得同学们阵阵笑声和掌声。

  至此,柴贵正先生的取经中国行获得了圆满成功。业内人士认为,他的此行体现了SEC公司对于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重视,以及对中国玩家极其负责的态度。在此次“取经中国”后,《树世界》将会加强其宏大的世界观,使其拥有巨大的文化包容性和庞大史诗架构,赢得中国市场和玩家的认同,SEC公司也将以更积极、更自信的姿态成为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具有举足轻重影响的力量。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树世界》追求真实的幻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