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湾玩《魔兽世界》不用给钱还送饮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6:39 巴哈姆特

  台湾消息:

  《魔兽世界》即日起展开网咖免费体验活动,玩家止要到指定网吧包台玩《魔兽世界》,智凡迪将免费招待指定时段的上网费用以及清凉饮料,有兴趣的玩家可握机会。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 10月23日止,每天下午 17:00 至晚上 20:00 止,玩家只要到
《魔兽世界》特约 50 家连锁网吧使用限定的机台包台玩游戏,除了在指定时段免付上网费外,还可获赠饮料一杯。特约网咖资料可参见官网说明。

  此外,官方表示,最近坊间已出现许多“冒牌官网”,网址与真正的官网十分相似,容易造成玩家误连网站,因此提醒玩家注意,不要在不明的网站上进行任何消费与交换信息等行为,以免造成帐号密码误流等影响权益的问题。智凡迪并强调,游戏原厂绝对不会向玩家询问或索取帐号密码做任何认证,若玩家有任何疑问,请查询游戏包装外的官网并做好连结,或来电询问,以确保自身的权益。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相关报道
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在BlizzCon登台献艺(图) (2005-10-14 09:45)
魔兽世界凉爽秋日铁人三项赛活动——永伦站 (2005-10-13 17:25)
艾泽拉斯里你应该拥有的几件小玩意 (2005-10-13 17:21)
艾泽拉斯里你应该拥有的几件小玩意 (2005-10-13 17:21)
万圣节将至 北美WOW1.8版本搞怪登场 (2005-10-13 16:10)
《魔兽世界》即将更新英雄职业?(图) (2005-10-13 16:03)
游民日志《魔兽世界》盗贼另类玩法 (2005-10-13 13:20)
《魔兽世界》黑翼之巢又传捷报 7号boss克洛玛古斯倒地 (2005-10-12 16: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