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5:28 新浪游戏

  


游戏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由韩国SunnyYNK公司负责发行的Rohan Online,今天正是公开了中文版官方网站,为了让中国地区的广大玩家容易接触到“Rohan“的游戏资讯而特地精心制作的。

  目前,官网上已更新了角色,系统介绍等游戏资讯,以及最新的游戏裁图与壁纸,后续将会更新游戏视频让广大玩家们欣赏!

  Rohan游戏是由SunnyYNK Inc.的子公司Geomind Inc. 经历4年多来自主开发的Systemholic Online游戏,透过4次的内侧,将玩家能投入并能享受游戏乐趣的主要因素进行系统化,来开发各种有特性的职业种族,城镇建筑系统,人脉系统等,已体现了MMORPG游戏的精髓,成为韩国下半年的期待作品之一!

  

新浪游戏_中文版《Rohan》官网14日对外开放
官方网站截图

  透过自主开发的引擎实现了精细逼真的游戏画面,并能开发出差别化的成长系统,对战模式,社区系统,城镇建筑系统等,尤其是城镇建筑系统由玩家成立的军团来自行建筑城镇的建筑物,并且也可攻击正在建筑中的城堡,是一种战略性大规模攻防战斗系统。

  透过怪物Ai系统的加强,在游戏内的10,584个地点,采用各种不同的属性怪物,来提高打怪时的生动感。

  之外,商人的魂,Enchant系统等独特功能,更吸引住腻在一般网络游戏的玩家!

  - Rohan游戏简介

  * 游戏类型 : Systemholic Online

  * 开发公司 : Geomind Inc.

  * 发行公司 : SunnyYNK Inc.

  * 状态 : 公开测试

  中文版本官方网站 www.rohan.cn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经典搞笑人物蜡笔小新走进网游(图) (2005-10-11 15:18)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2005-10-11 10:34)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2005-10-11 10:30)
韩武侠网游《九龙争霸》武当魔教争霸 (2005-10-11 09:58)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2005-10-11 0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