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NEXON推出3D奇幻新作ZERA > 正文
韩网游《ZERA》招募三次内测玩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3:53 游戏之王

  文/GK小崔

  

新浪游戏_韩网游《ZERA》招募三次内测玩家(图)
月下舞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韩网游《ZERA》招募三次内测玩家(图)
丝袜美女

  韩国NEXON公司10月12日宣布,开始招募网络游戏ZERA》的第3次内部测试玩家。相信不久后就要开始第三次内测了!

  测试申请时间从12日下午2点到19日下午2点为止,8天内可以在官方网站申请参加测试。第三次内测新招募的玩家为3000名,加上前两次参加测试的2999名玩家,共有近6000名玩家参加本次测试。招募结果将在24日下午4点通过官方网站公布。

  本次测试的重点包括游戏的稳定性,职业之间的平衡性、成长平衡性、技能平衡性等内容。此外,在测试期间官方将会增加迷宫形态的“建筑物”和风景华丽的“风景湖”等新的游戏地图。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NEXON推出3D奇幻新作ZERA

 相关报道
《星球大战》大手笔 狂放12款神秘怪物资料(图) (2005-10-13 13:20)
《英雄之旅》发布性感概念艺术画(图) (2005-10-13 10:31)
韩格斗网游《拳豪》首次内测开始(图) (2005-10-12 10:48)
经典搞笑人物蜡笔小新走进网游(图) (2005-10-11 15:18)
《恶棍城市》放出两款最新截图(图) (2005-10-11 10:34)
卡通《星愿OL》七大行星各具特色(图) (2005-10-11 10:30)
韩武侠网游《九龙争霸》武当魔教争霸 (2005-10-11 09:58)
欧美新作《Irth OL》发布日期公布(图) (2005-10-11 09: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