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 正文
10月14日《超级舞者》激活码连连抢正式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13:05 新浪游戏

  听、想、看、玩、跳,五动合一谓之为《超级舞者》!没错!就是久游网原创网络跳舞毯游戏《超级舞者》,这款集音乐、舞蹈于一身的巅峰网游包含了现今最热门的流行歌曲与时尚街舞舞步,在游戏中随着你的游戏操作跳出绚丽的舞步,达到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

  《超级舞者》经过紧张的工作和调试,正式定于10月24日隆重展开内测(海选)。

  《超级舞者》内测激活码获取活动时间为2005年10月14日18:00至2005年10月19日18:00。击中热舞动感核心,激活码连连抢,参与官方活动,让你抢到激活码,与官方一起舞动快乐。内测激活码获取活动有两种方式可抢夺《超级舞者》内测激活码,数量有限,心动不如行动!

  发送机短信获取激活码方式:

  移动、联通用户

  发送T到95886085

  发送短信即送激活码,先到先得哦!

  限量5000个,发完为止。

  短信资费:2元/条

  参与调查问卷获取激活码方式:

  参与调查问卷填写,即可马上抽取内测帐号激活码。本次官网活动限量发送2000个内测帐号激活码哦!用户当天无法抽取获得可在活动期限内的其他时间再进行调查问卷的填写和抽取。

  填写调查问卷并获取激活码成功的用户,可以选择参加跳舞毯抽奖活动。发送短信P到95886085,获取幸运数字,在官网活动页面指定提交页面填写并提交成功,即有机会抽奖把免费的《超级舞者》专用跳舞毯抱回家哦!

  无限精彩、劲爆的音乐舞蹈等待您来挑战,你准备好了吗?帐号激活页面于10月14日18:00同步开放,完成抢夺激活码活动的玩家可以直接由活动页面进入,激活帐号。数量有限,拿到内测激活码的玩家赶快去激活,一起投入舞世界的怀抱吧!短信资费:2元/条

  活动页面:sdo.9you.com/events/101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超级舞者专区

 相关专题:本月测试网游免费任你玩

 相关报道
《超级舞者》第一届玩家见面会15日启动 (2005-10-13 14:56)
《超级舞者》的音乐——DDR与流行时尚的完美结合 (2005-10-13 14:41)
《超级舞者》多人对战模式挑战你的视觉和技巧 (2005-10-12 17:22)
超舞玩家跃跃欲试 四处寻觅跳舞毯 (2005-10-11 11:41)
《超级舞者》游戏模式多种多样 (2005-10-11 11:41)
舞世界的真实 流光异彩的享受 (2005-10-10 14:30)
《超级舞者》第一届上海玩家见面会即将启动 (2005-10-09 10:33)
《超级舞者》游戏场景华丽炫目 (2005-10-08 13: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