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4 09:23 新浪游戏

  人靠衣装,在画质细腻的游戏环境中生存咋能不重视自己的外型,新版怪物主题帽子抢先登场,《丝路传说》帽子秀即将上演,你看上了哪个?

  在丝路中大家习惯眼神往上瞟,那是因为各种造型的帽子都是抢先入眼的亮点,很多玩家在其它游戏中都会抱怨好东西就是长得丑,但《丝路传说》中哪件装备不是即实用又养眼呢。

  《丝路传说》的画风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好评,从鸟语花香的自然景观到个性鲜明的人物设计和着装,都是通过深思熟虑精心构思出来的。玩家们在丝路中游戏,就像在现实世界中生活,对个人的外表也非常讲究,各种装备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也是玩家们非常关心的。在全身的装备中,帽子是最吸引视线的重要装备之一,一顶与众不同的帽子必定会吸引不少眼球,目前已经出现的各种帽子都还算得上抢眼,但你知道又将与玩家见面的帽子长相如何吗?看一眼叫你尖叫,第二眼神魂颠倒,第三眼你就只想拥有别无所求了。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新帽图1
新帽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新浪游戏_《丝路传说》怪物主题装开放
新帽图3
新帽图4

  这次向玩家们透露的四组新帽子已经在《丝路传说》韩服开放,出现在大陆版本中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大家赶紧来先睹为快吧。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